:::主要內容區
文號8298

看職棒挺農產! 農委會與中華職棒聯手推廣國產水果

  • 發布日期:108-06-06
  • 發布機關:農委會(秘書室)

       為推廣臺灣優質國產水果,農委會與中華職棒球團合作,於今(6)日(富邦悍將V.S.中信兄弟)、6月14日(統一獅V.S.LAMIGO桃猿),分別於臺中洲際棒球場與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開球日活動,現場邀請該會陳吉仲主委擔任開球嘉賓,並致贈國產香蕉給球員及每位進場民眾,盼透過臺灣國球的高人氣,帶動國產水果行銷,讓民眾更加支持臺灣優質鮮果。

       農委會表示,臺灣地處熱帶、亞熱帶,除生產香蕉、木瓜、鳳梨、紅龍果及番石榴等多樣優質水果外,並可利用緯度及海拔高低調節,生產溫帶水果如梨子、甜柿及葡萄等約30幾項優質果品,故有「水果王國」的美譽,目前正值夏季水果的季節,且價格親民,該會積極推動拓展外銷、收購加工及直銷促銷等多元產銷措施,提供消費者多樣化選擇。

      農委會指出,今(6)日除致贈國產香蕉外,還特別邀請吉祥物香蕉人、火龍果人,以及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共同跳開場舞,炒熱現場氣氛;另規劃與球迷進行有獎徵答及互動Cam等趣味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向民眾分享夏季水果的營養價值,場面熱鬧非凡、民眾參與踴躍,凡答對問題的民眾即可獲得中信兄弟推出的「鄉民愛靠腰香蕉抱枕」、「爪爪香蕉護頸枕」等周邊商品。

       農委會表示,兩場開球日活動將在場外設置「水果專區」,讓民眾看球同時也可以品嚐到多種水果創意點心,期望透過農業與運動賽事的跨界合作,鼓勵民眾在看球賽之餘,也以行動支持臺灣國產水果,享用最在地、最優質的鮮甜好滋味。

 

主委發放香蕉

  • 回上一頁
  • 108-06-06: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