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379

第8屆臺菲農漁業合作會議在菲律賓召開 多項農產業合作計畫達成共識

  • 發布日期:108-09-25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農委會黃金城副主任委員與菲律賓農業部次長於本(108)年9月24日在馬尼拉召開「第8屆臺菲農業合作會議」,深入討論農業技術合作、畜產技術合作、市場進入及農業科技產業化等議題,雙方同意將持續加強兩國農業技術與產業鏈結,針對洋菇產業、非洲豬瘟防疫合作、坡地防災管理與農地水土保持技術交流、生物農藥與肥料等項目,強化雙方實質合作,推動雙方產業合作並共創商機。

       農委會表示,菲律賓是我國新南向政策的重要目標國家,臺菲兩國自94年簽署農漁業合作備忘錄以來,持續透過召開農漁業合作會議,推動各項農產業合作計畫。本次在馬尼拉召開「第8屆臺菲農漁業合作會議」,雙方就多項互惠互利的農產業合作計畫商議並達成共識,相信將可進一步增進雙邊農業鏈結,強化雙方農業科技研發及產業合作,落實推動區域農業發展計畫,促進我國與新南向國家農業永續發展。

  • 回上一頁
  • 108-09-25: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