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390

農委會嚴正澄清並未在中國大陸影音網站投入行銷費用

  • 發布日期:108-10-16
  • 發布機關:農委會(秘書室)

       有關今(16)日上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陳宜民委員於記者會中指出,農委會在中國大陸非法電影頻道刊登新南向廣告一案,農委會表示,關於新南向政策影片的宣傳,該會除了在YouTube平臺投入推播廣告資源外,也在Yahoo平臺導流增加曝光度;除這兩個管道之外,並沒有在其他平臺上投入該影片的行銷費用,研判應為中國大陸網站私自嵌入,並非該會所為。

       農委會說明,為加強農業政策宣導與假訊息澄清,該會在新媒體的經營方面除了臉書”行政院農委會粉絲專頁”與”Line@生活圈”外,今年5月份並於YouTube平臺設立"Coa農委會訊息回應小組"頻道,以達到政策宣傳與訊息傳播的目的。相關行銷資源的投入均依照預算法及各項法規辦理,對於未經確實查證的隨意指控,該會嚴正澄清並表達高度遺憾。

  • 回上一頁
  • 108-10-16: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