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393

農委會外銷有「新」意 臺灣農產食品專區即將開幕

  • 發布日期:108-10-18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農委會配合新南向政策,推動各項海外行銷措施,積極開拓新南向國家與穆斯林市場等新市場通路與外銷潛力新品項,分散農產品出口市場,創造臺灣農業外銷新契機。農委會今(108)年瞄準新加坡的高消費能力及市場潛力,透過「臺灣農產品外銷平臺」結合駐新加坡代表處,外貿協會、及當地臺商之力量,發掘新加坡重要新興通路之一的HAO Mart Pte Ltd,並輔導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與該集團合作在其於新加坡中央商業區新開設的Eccellente by HAO Mart高端超市內設置「臺灣農產食品專區」,專區將於今年10月20日舉行盛大的開幕活動,農委會陳主委將親自赴新參加,共襄盛舉。

       HAO Mart Pte Ltd雖屬成立僅3年多之新興企業,但積極擴張銷售版圖,憑藉快速、創新,產品新穎且持續推陳出新,吸引消費者,目前HAO mart、HAO Halal Hub、HAO Megamart等旗下通路品牌在新加坡已有48家以上分店據點。農委會表示,本次透過該專區設置,成功將許多具有市場潛力的臺灣農產食品引入新加坡,未來也期望透過HAO Mart Pte Ltd全面的行銷網絡,逐步擴展臺灣農產食品的銷售通路,提升臺灣農產食品在新加坡的銷量。

       臺灣即將申請成為口蹄疫非疫區,農委會與產業界皆為重啟生鮮豬肉外銷積極做準備,陳主委此次到新加坡也將與許多重要通路及貿易業者會面,期盼發揮農委會的力量,藉由協助臺灣農產食品業者與新加坡通路對接、爭取專業採購訂單及發展策略合作等方式,開拓我國優質稻米、豬肉產品等新品項外銷商機,擴大我農產品出口新加坡市場。

  • 回上一頁
  • 108-10-18: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