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419

台北國際旅展 享受農漁村及山林旅遊樂趣

  • 發布日期:108-11-07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2019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1月8日至1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農委會特設台灣農業旅遊館、農遊伴手館及「trip森林 揪好森」主題館,以農村廚房、漁、花及森林為主題,推出300餘條主題遊程與農場趴趴走套票,現場還有超過60項農業伴手可以試吃、選購。農委會指出,本次旅展期間推出商品最低只要350元,最高折扣77折;另外農業旅遊館消費滿110元可參加抽獎,伴手館也推出消費滿1000元限量好禮摸彩,還可免費預約兌換當日限量手作體驗活動,邀請民眾踴躍蒞臨購買!

農村廚房漁花遊  體驗價每人350元起

       農委會表示,為讓民眾透過農村旅遊認識在地食材及學習料理方式,今年度特別整合農事體驗、食材採集或選購、廚藝學習、料理品嚐及農產消費五大元素,新規劃農村廚房遊程,融入食農教育並傳遞在地食材知識與料理文化,讓大家看到食材在農地上生長的生命力,體驗感恩大地母親的無私給予。旅展精心推出14條農村廚房遊程,包含漁人的一天、跟少年阿公迺菜市場、跟牛媽媽一起學做菜、藍鯨魚寮裡不吃鯨魚、森林深處的老灶腳、茶香雲霧飄渺山居廚房等,期望遊客在旅遊歡樂氣氛中認識臺灣道地好滋味。

       農委會特別規劃花卉、漁產主題季節限定出發團,推出「新北貢寮漁夫體驗×環海芒草」、「烏魚子×柿子 新竹秋色」、「新社花海×葡萄藤下夢幻饗宴」及「海味嚐鮮~雲林食尚」等一日團體微旅行;及適合親子共遊的10條「小農職人體驗營 喫漁花」定點集合遊程,包含「仙草香氛 仙旅奇緣休閒農遊趣」、「有機玫瑰多重體驗」、「戀愛芒果花之旅」、「創意香草體驗」、「小小海賊王~漁村冒險日記」、「馬太鞍鱻體驗」、「宜蘭超『蝦』生態體驗」、「七星潭摸魚趣」等讓孩子邊玩邊學的活動,旅展優惠價350元起。

       此外,最方便自由行全年規劃使用之「台灣農場趴趴走聯合套票」,整合全國休閒農場、田媽媽餐廳、觀光農園、特色民宿等業者,推出「農業體驗券」(含採果)、「田園美食券」、「農莊住宿券」供搭配規劃283條優質農遊路線,不論規劃自由自在單人行、甜蜜出遊雙人行,或親子同樂四人行、企業團體行均可適用,享受全國玩透透樂趣。另外,精選規劃「農旅好食主題之旅」,特別將農業體驗券及田園美食券包裝成水果、茶香、時蔬、米香共35條主題建議行程,以77折優惠價699元推薦給遊客。

農業伴手好吃好買  農漁好禮「袋」著走

       農委會說明,農村旅遊好玩又好買,該會設置的「農遊伴手館」今年以「水產、花卉、在地食材」為主題,遴選出最具在地特色的花蓮富里呷促米米餅-鹽酥雞金針風味、宜蘭蘇澳嬌澳蝦餅、南投魚池懷古茶簍-全體驗、雲林莿桐莿豆賞腐竹及臺南龍崎CAS龍崎竹炭片等36項產品,以及歷年輔導入選的人氣熱賣經典伴手,現場都可試吃購買,喜愛農村隱藏版風味美食的饕客和玩家不要錯過,滿足一站購足需求!

       旅展期間將邀請名廚溫國智、黃寶元及知名旅遊部落客肉魯現場站臺,以名廚、達人身分現身說法,和民眾一起進行一場臺灣農村之旅,除了推薦豐富多元的臺灣農遊伴手禮,更期望留給民眾到農村旅遊必買伴手的深刻印象。館內規劃有「農遊美WAY」、「滿額轉好康」、「1元驚喜Go」、「人氣伴手展售區」等精彩活動,誠摯邀請國人前往參觀選購。

山林之美情境體驗  森林遊樂區揪好森

       農委會特別指出,該會首度以「trip森林 揪好森」主題館參展,運用情境式體驗呈現18個國家森林遊樂區特色景點,並結合周邊特色景點帶來五感體驗,精選推出最具特色的「冬季首選 泡湯溫泉」、「自然純真 生態饗宴」、「冬季懷舊 林鐵行旅」及「原民體驗 人文薈萃」四大主題及30條遊程,囊括溫泉、鐵道、美食、生態探索及文化體驗的多元山林旅遊元素。

       農委會為呼應行政院10月的開放山林政策及交通部觀光局推動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於8日開館活動邀請歐洲商會及美洲商會代表體驗展館設施,提高國際旅遊知名度,另於旅展現場每日有專人解說遊程及臺灣高山生態、周邊景點資訊,還有定時定點互動遊戲及闖關活動,提供限量好禮,讓前來旅展的民眾不但能感受山林之美,更能一網打盡臺灣山林美景情報,滿載而歸!

農業旅遊好玩有趣  旅展好康等您來

       農委會表示,民眾於「台灣農業旅遊館」現場消費每滿110元,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將於11/11下午5時在農業旅遊館旅展現場共抽出11名,可以11元超值優惠價購買超值尊榮雙人一泊二食一體驗之農業遊程(原價5,600元);消費滿11,000元,即可以110元加價購買原價1,800元起的「漁花主題遊程」團體行;於「農遊伴手館」消費滿300元,即可參加滿額轉好康活動,每天都會送出一份價值7,000元的幸運大獎。次外,兩館消費滿1,000元,除了可以馬上摸彩包含雙人住宿券、旅行用品、農遊商品與農產伴手等好禮,及兌換每日限量手作體驗場次,還有機會以1元價格帶走1項農遊伴手館販售的伴手商品,歡迎民眾來試試手氣。現場還有「農業易遊網FunClub」或「台灣休閒農業旅遊館」打卡按讚與加會員送好禮的活動,民眾千萬別錯過搶購嚐鮮、抽好禮、滿額贈的好康優惠!

       農委會強調,從農田到果園,從牧場到養殖池,包羅各種農林漁牧體驗行程,還有精彩舞臺活動、優質行程及超值優惠都在旅展現場呈現,誠摯邀請民眾來感受豐富精彩活動,購買好玩有趣農遊行程,從旅遊中認識臺灣農村之美!詳情可上『農業易遊網』(https://ezgo.coa.gov.tw/)官網查詢。

千戶傳奇生態農場_農村廚房遊程

  • 回上一頁
  • 108-11-07: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