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421

農委會TGA 選品X誠品知味 臺日合作夢幻巧克力及豐富口感農產等您來品嚐

  • 發布日期:108-11-11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忙碌加倍的上班族,亟需美食救援!想要讓枯燥的上班時光多點生機,一定要在11月11日(一)到11月27日(三)間走趟誠品信義店3F Forum舉辦的「用口感受臺灣」期間限定活動,嚐嚐臺日共創「TGA  (Taiwan Good Agriculture) select年度企劃巧克力」,一口感受花香、茶韻、果甜的臺灣之美,以及TGA select所嚴選250件臺灣好山好水的在地「爽口」、「彈牙」、「咕溜」、「綿密」、「酥脆」及「醇厚」6種有趣口感的農產商品。

       農委會於今(11)日在誠品信義店舉辦「用口感受臺灣-嚐遍臺灣新奇好滋味」新品聯合發表會,為協助農產外銷業者及農民打造品牌,該會特委託臺灣創意設計中心辦理「農產外銷業者品牌輔導計畫」及「生鮮電子商務物流包裝及品牌輔導計畫」,近10餘年已打造155個農產品牌,並以TGA select共同行銷;這次農委會TGA select特別與誠品「知味市集」共同打造以「口感」為主題的期間限定銷售活動,除了將歷年成果呈現給消費者,也同時作為今年15個新品牌亮相的場域。

       從農時鮮食到品味好農、15個臺灣食農品牌、6種繽紛口感  顛覆上班族的味覺體驗

       農委會表示,這次15個全新品牌的上市,每家都是臺灣生產、臺灣製造的美味,還包含「爽口」、「彈牙」、「咕溜」、「綿密」、「酥脆」及「醇厚」等6種口感。彈牙口感的Puly「黑太郎即食珍珠粉圓」,簡單加牛奶或熱水幾個步驟,就可現享如同手搖飲料豐富口感;或者以酸甜綿密讓你「醒了梅」的美元蜜餞,為你提神醒腦。不僅如此,這些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及滋味,就連遠在日本的消費者也被征服,成為隱藏版的臺灣之光。

       想養身或美容的上班族也看過來。在熬夜加班時來點新鮮蔬果,像是日光維他「奇異果」,種植於臺灣的原生種奇異果,等到水果快熟成才收成,對比一般進口催熟的奇異果,香氣十足、酸甜美味,每年產量有限,錯過今年的採收期,就要再等365天這麼久。至於懶得現切水果的上班族,福和生鮮的「水果切盒」則是最佳首選,身為知名超商指名的水果處理商,練就一身選水果、切水果的好功力,是時候每天來上一盒,為健康加點分。

       日本企劃、臺灣出品  讓屏東可可成為國際共賞的夢幻巧克力

       農委會說明,國際間食農議題當道,為輔導國內食農品牌接軌國際市場,農委會率先作出示範,不只是舉辦海外臺灣週推廣臺灣農產,也進一步引領品牌及產品創新,創造國際食農品牌的話語權。此次特別邀請日本知名美食企劃家小川弘純為TGA select獨家監製的4款巧克力,用日本人的角度企劃出臺灣最美的巧克力。巧克力是嚴選臺灣可可、花及花蓮舞鶴「舞間茶心」的茶粉,並由2019年「世界巧克力大賽」ICA金牌得主「福灣巧克力」擔綱製作,加上設計奧斯卡德國紅點Best of the Best得主陳永基設計師親自操刀設計,歷經2年籌劃;夢幻巧克力在舌尖霎時間迸出的花香、茶韻及Q彈果乾,一口咬下,就能感受臺灣之美,本次活動首次上市,目前只在誠品信義店獨家首賣,未來也將跟著TGA select進軍國際市場。

       農委會邀請消費者有空到誠品信義店走走,用口感受臺灣,品嚐臺灣新奇好滋味。銷售期間也有與日本美食企劃家的互動活動【東京潮男的飲食創作美學 活動資訊】,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1

2

3

 

  • 回上一頁
  • 108-11-11:6,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