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461

頒發2019科技農企業菁創獎 科技豐農、菁創共榮

  • 發布日期:108-12-18
  • 發布機關:農委會(科技處)

       為鼓勵國內農企業投入科技研發與應用,農委會自98年設立科技農企業菁創獎,以肯定農企業在創新研發與經營之優異表現,自設立以來一直深受業界關注,被譽為農業界的奧斯卡獎。今(108)年菁創獎「創新研發」類與「科技應用」類共有19名廠商入選,訂於本(12)月20日上午10時在農委會五樓大禮堂舉行「2019科技農企業菁創獎頒獎典禮暨計畫成果展」隆重揭曉與頒發本屆菁創獎獲獎農企業。

       農委會表示,菁創獎甄選是農委會「科技農企業全球經營能量領航前導計畫」中一項重要工作,菁創獎頒獎典禮現場除展示19家菁創獎入選廠商產品外,同時靜態展示9家廠商的輔導成果,下午的專題講座更廣邀歷屆輔導與得獎廠商分享農業經營的成功經驗,包括元進莊公司分享家禽飼養的創新管理與研發,透過網路從農場走到餐桌的成功經驗;日本好菇道分享好菇道如何了解自身產品的特點與在地夥伴建立互信,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台霖生技公司透過強化蘭花行銷管理提升國際化能量經驗等主題,希望藉由展示激勵更多農業從業人員改善農企業體質、拓展產業規模。活動當天亦安排知名通路業者包括主婦聯盟、吉菓股份有限公司、江醫師健康舖子、MOMO購物網等,與歷年計畫相關農企業者進行商機媒合與洽談,促進合作擴大機會以期達到相互拉抬之綜效。

       本屆頒獎典禮現場將有過去接受輔導廠商以臺灣優質杏鮑菇,為典禮打造全臺首座杏鮑菇耶誕樹,並進行杏鮑菇耶誕樹點燈,同時會場也展出多項輔導成果與產品,如溫室設備、蘭花、水族等,充分展現農委會對臺灣科技農企業的輔導成果及廠商的科技能量與創意,展品豐富多元,各項展出精彩可期!歡迎各界親臨現場參觀。

  • 回上一頁
  • 108-12-18: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