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462

農業精品「點亮臺灣,迎向世界」 百大精品1219齊亮相

  • 發布日期:108-12-19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2020臺灣農業百大精品展」本(19)日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熱鬧揭幕。陳建仁副總統在開幕致詞時以「點亮臺灣,迎向世界」的理念,強調遴選出最優質的農漁業精品,不僅滿足國內市場需求,更期望將臺灣農業精品推廣到世界各地,滿足世界各地華人的年節送禮需求。農委會陳添壽副主委則強調該會秉持嚴選製造、在地生產的原則,遴選出超過百項的農業精品,藉由年終舉辦活動,希望民眾一次購足送禮自用的優質精品。百大精品展免費進場,現場購物滿500元即有一次參加刮刮樂贈禮的機會,且每天備有百個早鳥福袋禮,農委會呼籲民眾絕不可錯過這場年度盛會。

農業精品食尚好禮,一次購足不虛此行

       農委會指出,今年的農業百大精品是從445項農漁會與青年農民薦送的產品中,評選出83家農會、8家漁會及15位青年農民,合計上百項的精品,每一項都是精美好禮。本次展出除了有農漁會歷年來入選且熱銷的百大精品及特色推薦商品外,該會積極輔導開發的農業旅遊伴手也在此次精品展中設立專區展售,消費者可以方便買到多項具備價格合理、攜帶方便特色的農遊伴手,感受農村新食尚。此外,各地青農也帶來自家產品參展,包含首度擠身百大精品的青農精品及產地直送的特色產品。該會表示,現場有超過500項的商品,各項好禮都是農漁民心血的結晶。

       本次活動開幕日上午農委會同時舉辦企業VIP專屬封館精品推介活動,華航、福華飯店、全家超商、全聯超市、萊爾富超商、棉花田有機通路、誠品、遠東百貨、新東陽、愛之味、中油等企業熱烈參與,其中不乏國內知名通路,更凸顯臺灣農業百大精品長期累積出品牌特色與價值,深受企業及消費者信任。

免費入場多重優惠,行動支持臺灣農業

       農委會強調,本會活動期間民眾可以免費入場!前100位排隊入場的民眾,還可獲得農產早鳥福袋;消費累積金額滿500元以上,可參加2萬個滿額好禮刮刮樂!此外,現場推出知名購物專家孫沛的直播 Show,線上直播年節送禮的好選擇;料理達人克里斯丁與田媽媽共享,運用在地精選優質食材,料理出色的創意美食;「農情好禮競價義賣」則推出愛心義賣捐贈,歡迎大家共襄盛舉。首度入選百大的青年農民精彩故事,也將在舞臺區與民眾熱情分享,活動精采可期。適逢年節送禮時刻,該會歡迎民眾一起來參與年度農業精品盛會!

相關活動資訊請上活動網站查詢:

農業易遊網 

展售地點: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新生南路與辛亥路交叉口)

展出時間:

2019.12月19日(四)14:00-18:00

2019.12月20日(五)10:00-18:00

2019.12月21日(六)10:00-18:00

2019.12月22日(日)10:00-17:00

民眾免費入場

陳建仁副總統、農委會陳添壽副主委與參展青農合照

陳建仁副總統與陳添壽副主委巡視展場

  • 回上一頁
  • 108-12-19:4,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