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484

農委會辦理「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購活動 邀請民眾多多購物支持國產農產品

  • 發布日期:109-02-13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國人增加網路購物消費行為,為串接電商平臺與農產品供貨單位合作,農委會首度辦理農漁畜產品大型媒合會及「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購活動,提供消費者安心選購安全優質的國產農產品,創造農民、電商平臺業者與消費者多贏。

  農委會表示,網路購物是現代人消費的趨勢,開拓多元化銷售管道,引導農民連結電子商務銷售是該會多年來持續辦理的工作之一。該會業於2月3日邀集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及電商代表討論,「臺灣農業嘉年華」活動於2月4日起跑,已促成多家電商陸續上架販售臺灣農產品。為協助更多優質國產農產品在電商平臺露出銷售,農委會於2月13日及14日辦理漁產品、畜產品及農糧產品(米、蔬菜及水果、雜糧等)3場次媒合會,以1對1媒合方式進行,參與的供應單位超過百家,均為農委會長期輔導的優良供應商;與會的電商平臺則有垂直型電商、綜合型電商及團購型電商等樣態,包括台灣好農、厚生市集、鮮食家、愛上新鮮、樂天、蝦皮購物、PChome、黑貓宅急便等合計35家,經由媒合生產端與電商銷售端雙方攜手合作,提供消費者安心選購安全優質的國產農產品。

  為把握網購商機,鼓勵消費者購買國產農產品,農委會集結農產品供應單位與電商平臺,辦理「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購活動,消費者可透過網路電商平臺,多多採購優質安全國產農產品,用行動來支持國內小農!

1

2

3

 

  • 回上一頁
  • 109-02-13:4,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