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491

「臺灣農產嘉年華-滿500送50」網購活動開賣 超過6,000項國產優質農產品歡迎消費者踴躍選購

  • 發布日期:109-02-27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為因應新冠肺炎造成農產品產銷影響,在農委會號召下,國內44家電商平臺共同舉辦「臺灣農產嘉年華-滿500送50」網購活動,即日起至6月30日,只要在農委會合作的44家電商平臺購買指定具溯源國產農產品超過500元以上,就能拿到農委會回饋給消費者的50元,回饋金額無上限,總計有超過6,000項國產優質農產品,歡迎民眾上網點點手指選購,買越多越划算!

       受到這波疫情影響,許多外銷農產品的銷售受阻,國人消費習慣也有所改變。為了穩定國產農產品產銷,讓消費者不用出門也可以買到新鮮優質的國產農產品,農委會於今(27)日舉辦「臺灣農產嘉年華-滿500送50」網路購物活動開跑記者會,鼓勵大家一起透過網路購買最優質新鮮的國產農產品。即日起4個月的活動期間,將有超過6,000項具有溯源、產銷履歷、有機或CAS認證的國產優質農產品可供消費者選購,消費者可至活動官網找到44家合作的電商平臺販售專區,點選進入後購買,消費超過500元以上,就可以獲得由農委會回饋、電商平臺代送的50元折價券、紅利點數、等值商品或現金折扣等。電商平臺也同時推出各項優惠活動,歡迎大家把握機會上網購買優質國產農產品。

       農委會說明,自2月4日起,電商平臺已協助外銷為主的鳳梨釋迦網路銷售超過1,500萬元、約100公噸,不僅有效協助農民銷售,也同時讓消費者享用香甜美味的鳳梨釋迦。趁著網購在疫情期間的逆勢成長,該會與電商平臺將持續共同辦理網購促銷活動,希望藉此拉高國產農產品在網路銷售的比率,讓更多消費者能購買到優質且具溯源的國產農產品。

1

2

3

4

 

6

7

  • 回上一頁
  • 109-02-27:1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