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503

元氣紅豆罩健康 網購國產紅豆正好康!

  • 發布日期:109-03-30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清明連假何處去?!不如上網動動手指補元氣!農委會辦理「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路購物活動,現在除了「買500送50」回饋消費者活動外,在這個季節交替時刻,將於即日起至4月5日加碼推出國產紅豆每包現折30元的促銷,鼓勵消費者在家補元氣、罩健康,同時也有多項好禮要送給消費者,此時網購國產紅豆正好康!

       國產當令紅豆產品新鮮,色澤鮮紅,煮熟後口感香軟,綿密又爽口,無論新鮮度、品質及風味,遠遠勝過進口紅豆,在防疫期間遇到季節交替時,相當適合在家為自己也為家人煮碗紅豆湯或是紅豆料理,一起補補元氣!為教大家如何煮好吃的紅豆,農委會會特別邀請知名網紅Amyの私人廚房於4月1日晚上9點在臉書上直播,示範多道簡單的紅豆甜點料理,讓不懂料理的人也輕鬆上手,歡迎民眾屆時上網輕鬆學料理。

       農委會表示,這次舉辦的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購系列活動-「元氣紅豆罩健康」,消費者可到momo購物、東森購物網、自然屋、直接跟農夫買、真情食品館、上下游市集、台灣好農、南農電舖及農金安心GO等指定9家電商平臺購買國產紅豆,立刻可以享每包30元的折扣價,同時也有機會參加抽美食鍋;活動期間合作的電商也有多場臉書直播,可以抽好獎拿精美贈品,歡迎消費者上網購買,支持國產農產品。

國產美濃紅豆

國產紅豆-大寮區農會特產

國產紅豆

附件下載

  • 回上一頁
  • 109-03-3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