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516

一指下訂送到家 農漁會美食帶你去環島!

  • 發布日期:109-04-16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想讓味蕾享受環島樂趣嗎?!輕鬆點點手指頭,全臺各地的農漁會美味幫你實現!農委會辦理「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路購物活動,除了「買500送50」回饋消費者活動外,特別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止,推出「百大精品週」,集結全臺從北到南、從東到西的農漁會超過500項美食產品,一指下單就送到家,讓你的味蕾享受環島好滋味!
       農委會2006年推出百大農漁會精品選拔,這幾年透過博覽會式的精品展售,已讓臺灣農漁產品走出傳統「土產」或是「特產」的刻板印象,並躋身成為「精品」。這次的「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購活動,網羅全臺各地農漁會的特色商品,將當地的特有風味化身為美食商品,在防疫期間,相當適合在家用味蕾享受全臺各地的好美味!農委會也特別邀請農業界網紅小劍劍務農夫婦X田園日記來推薦農漁會精品,讓大家可以從影片先「視吃」,再上網挑選喜歡的商品,歡迎民眾踴躍上網來選購。
       農委會表示,這次舉辦的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購系列活動-「百大精品週」自即日起到4月30日止,消費者可到蝦皮、東森購物網、自然屋、直接跟農夫買、真情食品館、臺灣好農、南農電舖、農金安心GO、一起買食材、全國漁會、高雄首選、漁夫鮮撈、棉花田購物、博客來、PChome商店街等指定15家電商平臺購買農漁會產品,即有機會參加相當實用的保溫碗及保溫瓶抽獎;活動期間合作電商也有多場臉書直播,可以抽好獎拿精美贈品,歡迎消費者上網購買,支持國產農漁會產品。

1

2

3

 

  • 回上一頁
  • 109-04-16: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