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523

幫農業找通路,幫觀光找出路 「農委會X雄獅旅遊」跨域合作行銷農業百大精品

  • 發布日期:109-04-27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經濟,也重創臺灣觀光產業,農委會協同雄獅旅遊推動「幫農業找通路,幫觀光找出路」跨域合作模式,藉由農委會累積多年的農業百大精品口碑,加上雄獅旅遊充沛的行銷人力與通路據點,整合國內旅遊產業資源,為臺灣農業精品創造更高的銷售能量,滿足國人防疫期間食物採購需求;同時推廣受疫情重創之國內花卉產業,鼓勵國人網購花卉傳心意,運用雄獅旅遊門市據點取花。農委會串聯起農業一級生產(花卉生鮮蔬果)、二級加工(農業精品)至三級行銷(休閒農業),與雄獅旅遊跨域合作,透過資源整合及產品行銷,緊密結合臺灣農業與觀光旅遊業,不但為臺灣農業找到新通路,也為觀光旅遊業找到新出路。

「農委會X雄獅旅遊」1加1大於2

       農委會指出,今年的農業百大精品是從445項農漁會與青年農民薦送的產品中,評選出83家農會、8家漁會及15位青年農民,合計上百項的精品,每一項都經專家從包裝設計、產品標示、市場潛力及安全衛生檢驗合格4階段嚴選出的精美好禮。雄獅旅行社首選與農業百大精品合作,農委會深感榮幸亦將全力協助促成合作。

       雄獅旅遊集團擁有500萬會員數,集團員工3,500人,初期以雄獅旅遊及集團旗下品牌「旅天下」30家加盟商為推廣單位,未來再推同業、企業福委會合作。

       農委會與雄獅旅遊期盼透過這次合作,瞭解雙方的資源以及增強後續配合的默契,未來花卉、農糧、漁、畜產業以及休閒農業、青年農民等都可以再洽談進一步的合作模式,藉由「幫農業找通路,幫觀光找出路」的相互幫忙,達1加1大於2的效果,進一步凸顯雙方品牌特色與價值。

農委會與雄獅旅遊共同呼籲國人,以行動支持臺灣農業及觀光旅遊業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農委會串聯起農業一級生產(花卉生鮮蔬果)、二級加工(農業精品)至三級行銷(休閒農業),持續推動農業六級化(一級X二級X三級)產業發展。雄獅旅遊是國內主要觀光旅遊集團之一,感謝雄獅旅遊運用充沛行銷人力與通路據點,整合國內觀光旅遊產業資源,與農委會攜手合作,為臺灣農產業發展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藉由政府累積多年的農業產銷策略能量,加上雄獅旅遊充沛行銷人力與通路據點,整合國內觀光旅遊產業資源,將臺灣農業與旅遊緊密結合,不但為臺灣農業精品找通路,也發掘更多的臺灣之美!

       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指出,此時正是發展國民旅遊的機會,應該由「外」轉「內」,將臺灣出境旅遊創造的8,000億產值,轉化為國內旅遊產值,整合縣市政府資源,提升觀光內需,「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觀光產業自己救」,王文傑董事長不諱言,旅遊產業只剩下一個核心「國民旅遊」,他現在就是十足的「臺灣粉」(Taiwan Fan),在防疫期間,雄獅集團旗下「寶獅旅行社」推出國民旅遊「安心制」、「實名制」、「配額制」三大安心旅行制度,讓國人重新深度體驗「臺灣之美 」,樹立「臺灣觀光」的全球價值。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與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共同呼籲國人,值此疫情期間,盼國人以行動支持臺灣農業及觀光旅遊業,也期待未來疫情過後,臺灣農業及觀光旅遊業更能開拓國際合作市場,創造臺灣之美全球價值。

農委會陳吉仲主委及雄獅旅遊王文傑董事長合影

農委會陳吉仲主委與雄獅旅遊王文傑董事長合照

農委會X雄獅旅遊花卉展示

 

  • 回上一頁
  • 109-04-2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