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549

北農改選農委會董監席次大幅增加 並推薦五位農會幹部參與北農營運

  • 發布日期:109-06-22
  • 發布機關:農委會(秘書室)

  本日(6/22)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舉行第十三屆董監事改選,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席次在各界支持下大幅增加,董事席次較上屆增加二席共七席;監察人增加一席共二席。農委會感謝眾多基層農會的認同,願意將北農公司的股權交付農委會,支持農委會推舉的董事及監察人。
  農委會本於健全農產運銷體系、造福農民的精神,本屆增加的董監事席次皆聘任具農產運銷需求及經驗的基層農會幹部,總共有四位農會總幹事、常務監事擔任董事、監察人,並推薦一位農會理事長擔任北農顧問,共推舉五位農會幹部參與本屆北農公司營運,較上一屆增加了四位。
  此外,為納入更多元之農業從業人員參與共同運銷事務,農委會本屆特別推薦高雄在地青年農民李和芳擔任北農董事,未來擬採一年一任方式,保障更多青年農民的參與機會。
  基於北農公司穩定經營及專業考量,本屆農委會亦支持現任黃向羣董事長續任,並推薦農糧專業背景的翁震炘繼續擔任總經理,期盼在董事長及總經理的努力與專業經營下,能使北農公司再創佳績,造福更多農民及消費大眾。

  • 回上一頁
  • 109-06-22:1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