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579

幸福柚來了,全家挺青農安心購

  • 發布日期:109-08-27
  • 發布機關:農糧署

       花好月圓濃情中秋,文旦柚是中秋節最佳應景水果,帶來月圓人團圓濃濃節慶氣氛。為推廣國產文旦柚及拓展多元市場通路,農委會輔導青年柚農開拓市場通路,本(27)日由雲林縣斗六青農分會首度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共同推出文旦柚禮盒今日首發上市,即日起於全臺全家便利商店各分店透過店長LINE團購群組啟動預購,特邀請國人一同加入預購行列,農委會期許更多通路業者能與更多柚農合作,共同行銷國產優質文旦。

產銷履歷驗證結合樹上甜度分級 送禮自用兩相宜

       農委會表示,國產文旦柚富含維生素A、B1、B2、C及膳食纖維、果膠、有機酸、礦物質等,飯後來顆文旦柚不但均衡營養,更可去油解膩,這次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的雲林縣斗六青年柚農,配合農委會推動安全農業,果園通過產銷履歷驗證,並將文旦柚生產導入數據化栽培管理、樹上甜度分級制度及冷氣儲存等創新作法,除種出高品質文旦柚,並兼顧果品安全及良好儲存品質,不論送禮或自用,多符合消費大眾對果品優質、安全、安心的最佳選擇。

斗六履歷文旦禮盒 全家店長LINE群組團購上市

       農委會說明,中秋佳節將至,斗六青農今年首度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透過全家便利商店全臺3,000多家分店長LINE團購群組,自109年8月27日起至109年9月16日止,可預購口感多汁、果肉細緻,甜中帶著微酸,風味絕佳甜度10度以上3公斤文旦及甜度13度以上2.4公斤柚‧醋文旦的限量禮盒,愛吃文旦柚的朋友們,馬上相揪加入全家分店長LINE團購群組,要買要快,不要錯失優質、安全、安心的文旦柚禮盒囉!農委會也再次邀請各大賣場及銷售通路共襄盛舉,擴大與柚農合作行銷國產優質文旦柚之行列,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柚農,不但讓消費者享用安心高品質的農產品,也照顧柚農收益。

農委會主委與現場來賓合照

農委會主委現場示範加入店長line群組

新鮮現採文旦柚令人垂涎欲滴

優質產銷履歷文旦柚

  • 回上一頁
  • 109-08-2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