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586

幸福柚來了!九月文旦慶豐收 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購文旦季開跑囉!

  • 發布日期:109-09-02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秋意濃正是美味文旦「幸福柚來了!」的季節,為了讓全國民眾享用各地優質美味的文旦柚,農委會與國內電商平臺合作的「臺灣農產嘉年華PLUS」網購活動,將於9月3日至23日辦理「幸福柚來了!九月文旦慶豐收」網購文旦季,計有27家電商平臺精選各地特色文旦柚,不僅讓消費者能輕鬆一指下訂送到家,還有國產農產品滿額回饋金、買文旦柚不限金額上網登錄抽農產好禮等回饋,歡迎大家上網選購。
       網路購物是現代消費趨勢,消費者不用特地跑到產地,也能買到最新鮮的國產農產品。時值美味文旦柚上市,農委會特別規劃「幸福柚來了!九月文旦慶豐收」網購活動,網羅全臺三大特色產區的優質文旦,包括中南部(臺南麻豆及雲林斗六)果肉口感綿密甜度高、東部(花蓮鶴岡)果肉細嫩Q彈,以及充滿水果香味濃郁及酸甜味的北部文旦柚(新北八里及苗栗西湖),都能在「臺灣農產嘉年華PLUS」網購活動的合作電商平臺上買到。
       農委會說明,為了回饋消費者,除了在「臺灣農產嘉年華PLUS」網購活動的合作電商平臺上購買國產農產品,可享滿500送100、滿2,500送500、滿3,000加抽農遊券(簡訊發送後2個月內使用完畢)等許多優惠外,只要在這次「幸福柚來了!九月文旦慶豐收」網購活動指定的27家電商平臺購買國產文旦柚,不限金額,就可以到活動官網登錄抽價值4,800元一年份的臺灣有機好米、半年份的蔬菜箱,以及千元加菜金與購物金等獎品,同時每週四晚上8點直播也會加碼推出好康促銷,歡迎消費者多多採購優質安全國產農產品,用行動來支持國內小農!

 

3

 

 

 

  • 回上一頁
  • 109-09-02: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