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760

品嚐芒果正當時 用行動力購買挺農民

  • 發布日期:110-06-27
  • 發布機關:農糧署

  全台芒果已進入盛產期,但因新冠肺炎三級警戒影響,消費形態改變且力道受影響,尤以近日屏東縣因疫情發生,波及不相干的芒果,部分人士產生疑慮,導致購買意願降低。其實國內專家表示全球目前並未有因蔬果及包裝而染疫的案例發生,消費者可以放心採購,只要國人注意食用前的清洗,國產芒果是既美味又營養。

  枋山地區位近屏東南部恆春半島北方,為一狹長丘陵地形的芒果產區,背山面海之明顯的亞熱帶環境氣候,具有生產優質芒果的地理條件,加上長年來農友積極研習提高芒果品質的栽培技術,使得枋山地區芒果優質名聲響徹國內外。今年年初枋山地區因乾旱使得芒果開花結果減少,加上年初低溫的淬鍊,卻也讓今年芒果品質較往年為優,不但外觀火紅鮮豔,紅咚咚的芒果討喜可愛,甜度高、風味佳。

  農委會為協助枋山地區農友芒果之行銷,已請枋山地區農會協助收購農友生產之優質芒果,該會亦會媒合企業團體訂購,消費者可透過農會網站訂購,農委會籲請全國消費者一起以實際行動挺農民。

枋山芒果訂購網

http://www.mango.org.tw/main.asp?BodySel=S1

  • 回上一頁
  • 110-06-27: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