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871

年貨採買最狂優惠,單筆滿千回饋農遊券888元

  • 發布日期:110-12-13
  • 發布機關:水土保持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配合五倍券加碼振興活動,持續推出各項優惠方案,繼第一階段送出88萬張農遊券,為鼓勵全民於農業場域消費,第二階段58萬張農遊券,將再透過消費滿千登錄抽獎送出,民眾於指定農業場域合作業者單筆消費滿千元,12月31日前至農遊券APP登錄發票或紙本五倍券,即享好康回饋三重抽,分別將於111年1月份先抽出22萬張早鳥農遊券888元、週週抽總價值1,800萬,5,000份獎項的農村好禮,加碼再抽iPhone 13,消費不需使用農遊券,全民皆可參加。

登錄未滿,中獎率高  1231日前登錄 先抽22萬張過好年

  農委會表示,截至12月10日為止,滿千抽獎活動登錄人數未滿,為嘉惠民眾採買年貨及年節送禮時能運用最好買的農遊券,民眾只要於110年12月31日前,至指定農業場域合作業者單筆消費滿千,享有一次抽獎機會,農委會將在111年1月份,農曆年前先抽出22萬張早鳥農遊券,作為年貨採買加菜金,且中獎後仍可依消費滿額資格再參與週週抽活動獎項,讓你好運連連。不僅如此,已獲得早鳥農遊券的民眾倘若又於111年1月30日前消費滿千且完成登錄者,則又有資格參加農曆年後2月農遊券抽獎活動。

週週抽農村好禮  加碼再抽iPhone 13

  農遊券系列加碼活動不斷!民眾不須持有農遊券,於12月31日前,至指定農業場域合作業者單筆消費滿千,並上農遊券APP登錄發票或紙本五倍券票號,還有機會抽iPhone 13!同時,農委會每週也持續抽出各項豐富的農村好禮,消費越多,中獎機率越高,週週抽活動持續至明年4月10日,希望藉此刺激國人增加對國內農特產品、伴手禮、體驗旅遊等消費額,鼓勵大家至休閒農漁業、森林育樂場域消費旅遊,帶動在地商機。

  滿千抽獎活動資訊請至農遊券網址https://888.coa.gov.tw/LotteryRules查詢,或洽業者客服專線07-9700275,以及消費者客服專線07-9752215。

圖卡

  • 回上一頁
  • 110-12-13:6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