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895

第二階段早鳥抽農遊券 中獎率百分百

  • 發布日期:111-01-06
  • 發布機關:水土保持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6)日舉辦「農遊迎新春 虎力發發發」活動,由農委會范美玲主任秘書代表抽出第二階段早鳥抽農遊券,民眾於110年12月31日前參加活動登錄者均全數中獎,中獎率高達百分之百,中籤民眾自今(6)日起即可直接在農遊券APP領取面額888元的農遊券,並於111年4月30日前至全國超過3,500家農遊券合作業者消費使用。農委會此次特別選在年節前進行早鳥抽農遊券,是利用該券作為民眾年貨採買加菜金,鼓勵大眾到相關農業場域進行消費,促進農業經濟,同時也預祝大家新的一年福虎生風。
 
及早登錄 有機會成為2月9日的幸運兒
  范美玲主秘表示,農委會為嘉惠民眾於年貨採買、送禮,鼓勵至農遊券合作業者消費,因此在年前先舉辦第二階段農遊券早鳥抽,讓大家帶著好運過好年。全國有豐富多元的農漁畜特產與農產伴手禮,如農村好物、烏魚子禮盒、亮點茶莊禮盒等,都非常適合年節送禮,且因應年節,田媽媽年菜組合預購熱銷中,無論手上是否有農遊券,民眾都可以到農遊券合作業者消費滿千登錄,還有一次獲得農遊券888元的機會。
  截至1月6日為止,農遊券官網顯示登錄數未滿,中獎率持續百分百,這次來不及參加的民眾,於1月30日前完成登錄滿千活動者,於2月9日還有一次機會抽中農遊券,期讓民眾虎年好運連連!
 
農村好禮持續送 虎力愛上農遊趣
  農委會表示,歡迎民眾利用振興五倍券及農遊券至農遊券合作業者消費及體驗,於現場消費千元登錄發票,參加週週抽好禮活動及第二階段農遊券抽籤,藉此可感受到「農遊迎新春 虎力發發發」。
  此外,週週抽活動持續至4月10日,接下來週週抽好禮包含眾多大獎,有烏魚子禮盒、一年份蔬菜箱、價值5萬元的百家農場任意遊、優遊農村暢遊,與國家森林公園電子門票、住宿券等。相關訊息可上農遊券網站查詢,或洽客服專線07-9752215。
農村獻好禮 送禮自用兩相宜
農遊券早鳥抽 中獎率百分百
  • 回上一頁
  • 111-01-06:8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