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941

農遊券第四階段抽籤 結果出爐

  • 發布日期:111-04-06
  • 發布機關:水土保持局

  農遊券第四階段抽籤結果出爐,凡於4月5日前用券完畢者,或未曾抽中農遊券,並於今年1月31日至4月5日參與滿千抽獎活動者,皆可再抽一次農遊券,本次抽籤由農委會水土保持局林長立副局長代表抽出,共有7萬位民眾可獲得農遊券888元一張。本次活動會由農遊券App推播中獎通知,中籤獲得農遊券者可於4月6日下午5時起,登入農遊券App票夾,即可完成領券,或上農遊券官網查詢中獎結果。

農遊券使用倒數 2成民眾未用券

  水保局林長立副局長表示,農委會配合行政院振興方案發放農遊券,截至4月5日止,用券率約83.57%,還有33萬位尚未使用,第一至第三階段抽出之農遊券使用效期至4月30日,第四階段農遊券使用效期至5月31日,請民眾務必於期限前用券。民眾可利用農遊券App,查詢鄰近合作業者,趕緊用券消費,抑或使用贈票功能,將農遊券作為贈禮送給需要的家人或朋友。

  4月氣候穩定,非常適合戶外出遊踏青,在此提醒民眾把握機會,用農遊券參加當令限定活動如賞螢季、海芋季等,或是到森林遊樂區呼吸芬多精,體驗農村旅遊。農遊券還有與3,500多家業者合作,提供多檔好康優惠組合,讓民眾只要使用農遊券888,就可以購買多種價值破千的國產在地優質農產,千萬別錯過這檔用券好時機。

  相關農遊券訊息可上農遊券網站https://888.coa.gov.tw/查詢,或洽業者客服專線07-9700275,以及消費者客服專線07-9752215。

農遊券第四階段抽籤結果出爐 使用期限至5月31日

  • 回上一頁
  • 111-04-06:1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