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954

網購國產農產食品祝福媽媽美麗健康 臺灣農產嘉年華母親節專區優惠開跑

  • 發布日期:111-05-03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母親節即將到來,農委會「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購導購平臺特別與國內多家電商業者合作,即日起至5月31日期間推出母親節專區,讓消費者能夠安心便利地網購優質國產農產品來送給媽媽,更搭配多重好禮抽獎活動,除了網路購物金與計程車搭車金,還有機會獲得高鐵假期的國內飯店住宿專案,以及智能吹風機、掃地機器人等豐富獎項,讓媽媽享受難得的放鬆假期,同時品嚐美味營養的國產農產食品,為媽媽帶來健康與美麗。

       農委會指出,今年「臺灣農產嘉年華」母親節專區精選了多項優質國產農產食品及限定組合,除了滴雞精、滴魚精、葉酸蛋、蜂蜜,以及當令的芒果、玉荷包荔枝等水果禮盒以外,還有表達孝心的母親節花束、以國產有機綠茶製作的碧螺春千層蛋糕、輕鬆就能在家煮給媽媽享用的火鍋料理,以及農產食材組合箱等,絕對是大家向媽媽表達心意的首選!農委會表示,「臺灣農產嘉年華」FB粉絲團也同步慶祝母親節,只要消費者即日起至5月16日期間上傳與媽媽及農產品的合照,就有機會獲得2,000元的網路購物金。

       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農委會集結國內超過90家電商,成立「臺灣農產嘉年華」導購平臺,共同行銷臺灣農產食品,也獲得許多消費者的支持。今年「臺灣農產嘉年華」母親節專區為消費者精選了多家電商平臺及商品,並提供多重好康回饋,歡迎大家踴躍上網選購。

農委會「臺灣農產嘉年華」網址:https://farmersbuy.cas.org.tw/#/

  • 回上一頁
  • 111-05-03: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