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9014

臺灣農產嘉年華文旦網購活動開跑 邀請消費者中秋前後吃文旦 共同展現愛心、力挺柚農

  • 發布日期:111-08-17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農委會主任委員陳吉仲今(1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國內26家電商業者合作,在臺灣農產嘉年華官網設置「吃好柚過中秋」文旦網購專區,自8月20日起推出消費者滿千送百,以及抽好禮、再加碼抽農遊券等優惠活動;而中秋節過後的9月11日起至9月30日止,滿千訂單將再加碼送50元,國內知名的稻米業者「米屋智農」更發揮農業挺農業的企業責任,主動響應每一張千元訂單將同步替消費者捐出獲得2022年精饌米台灣好米組金質獎的馥米一包給社福團體,鼓勵民眾吃好柚過中秋,更要好柚吃過中秋,一起展現愛心、力挺柚農,讓中秋團圓溫暖時刻更加添甜蜜幸福的滋味。

       農委會表示,國內各個產區的文旦都具有特色,無論是果肉口感綿密甜度高的中南部文旦柚、果肉細嫩Q彈的東部文旦柚,還是香味濃郁、甜中帶酸的北部文旦柚,都能在「臺灣農產嘉年華」官網的網購平臺專區買到。自8月20日起每單筆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獲得100元現金折扣、折價券、紅利點數或等值商品,以及不限金額參加抽好禮贈獎活動,同時在9月30日前,還可以搭配滿600元登錄發票抽200元農遊券的活動,歡迎消費者把握優惠多多採購美味優質的國產文旦,除了與家人團聚享用,也是網購傳遞祝福心意的絕佳選擇。

       農委會指出,文旦營養價值很高,果肉富含膳食纖維﹅蛋白質,還有維生素B、C、E,以及礦物質鉀、鈣、鎂﹅磷等營養成分,更是耐存放、美味隨著時間濃縮更有滋味的國產水果。本次優惠活動也特別加碼,從中秋節後的9月11日開始至9月30日止,單筆消費滿1,000元再多送50元現金折扣、折價券、紅利點數或等值商品,希望消費者不僅吃好柚過中秋,也要好柚吃過中秋。

       國內農產業者也展現農業挺農業的社會責任,「米屋智農」公司特別響應本次活動,自9月11日起至9月30日止,針對每一張滿千元的網購訂單,將同步替消費者捐出獲得2022年精饌米台灣好米組金質獎的馥米一包(1公斤)給社福團體,鼓勵民眾購買文旦展現愛心、為柚農打氣加油。

       農委會強調,中國大陸自今年6月起陸續片面暫停我國石斑魚、柑橘類果品、白帶魚及竹筴魚輸入,該會已啟動內銷、外銷及加工等三管齊下的完整產銷因應措施,將確保產地價格與農漁民收益不會受到影響。在強化國內多元行銷方面,該會已與電商業者合作,在「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購平臺設置各項農漁產品專區,歡迎消消費者踴躍購買當季營養又美味的農漁產品,一起搶好康,以行動支持國內農漁民。

關鍵字請搜尋「臺灣農產嘉年華」

「臺灣農產嘉年華」網路購物活動官網      https://farmersbuy.cas.org.tw/

文旦網購開跑記者會農產品

主委致詞

活動大合照

  • 回上一頁
  • 111-08-1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