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9150

農委會與日本零售通路合作推出臺灣冷凍農產食品自動販賣機 連鎖超市設立臺灣專區銷售生鮮農產

  • 發布日期:112-03-08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農委會副主任委員陳駿季今(8)日拜會日本Olympic集團社長大下内徹,宣布將合作在該集團零售通路推出臺灣冷凍農產食品自動販賣機,販售冷凍鳳梨釋迦、毛豆等優質美味的臺灣農產品,同時也將在Olympic門市設置「臺灣專區」,販售香蕉、鳳梨等臺灣水果與加工食品。陳副主委特別感謝大下內社長對於我國農產品的支持,相信透過Olympic集團多元行銷通路的強力販售,臺灣農產品將進一步獲得日本消費者的認識與肯定。

  農委會指出,Olympic集團成立於1962年,在東京大都會區擁有超過 100家零售店舖與門市,同時也從事動物醫院、傢俱、高爾夫球具等多角化經營,年營業額超過1,000億日圓。該集團連鎖超市長期販售臺灣水果與水產品,消費者反應良好,該公司大下內社長參觀今(112)年東京食品展臺灣館之後,決定將擴大對臺採購,並將與農委會合作推出臺灣冷凍農產品自動販賣機,初期將在轄下10家分店擺設,並選擇部分超市設置「臺灣專區」,讓日本消費者能夠選購更多高品質、安心安全的臺灣農產食品。

olympic超市人員向陳駿季副主委等人展示該超市門市販售臺灣冷凍毛豆olympic超市人員向陳駿季副主委等人展示該超市門市販售臺灣香蕉農委會陳駿季副主委、農糧署胡忠一署長、國際處林家榮處長等人前往Olympic集團拜訪大下内徹社長及參訪旗下超市通路台灣農產品販售情形

  • 回上一頁
  • 112-03-08: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