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454

農情好禮「秀」食尚 2020農業百大精品1219熱鬧登場

  • 發布日期:108-12-12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每年都以在地優質農產風靡消費者的「臺灣農業百大精品展」,將於12月19日下午2時至22日下午5時,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隆重登場。農委會於12日召開展前記者會,該會陳吉仲主任委員親自到場說明,今年的農業百大精品是從445項農漁會與青年農民薦送的產品中,評選出83家農會、8家漁會及15位青年農民,合計上百項的精品,每一項都是重磅的精美好禮。百大精品展免費進場,現場購物滿500元即有一次參加刮刮樂贈禮的機會,且每天備有百個早鳥福袋禮,民眾絕不可錯過這場年度盛會。

農漁會暖男靚妹吸睛走秀,九大類時尚農業精品攻占市場

       為迎接「2020臺灣農業百大精品展」,農委會於展前記者會特別祭出「十全十美百大精品秀」,由百大精品入選者中遴選出共24位農漁會總幹事、青年農民代表,暖男靚妹粉墨登場,化身農業精品最佳代言人,她(他)們以別出心裁的走秀演出,展示優異入選商品,提供民眾餽贈親友或自用品嘗的最佳選擇。此外,今年度推出的九大類時尚農業精品,包括「日光鮮果」、「臺灣茗茶」、「在地好米」、「原鄉美食」、「樂活飲食」、「清醺佳釀」、「上選鮮味」、「百味美饌」及「精選組合」等,展現臺灣農林漁畜的多元富饒,19日登場的精品展中除部分季節限量商品,民眾將可一次購足,備齊年節所需自用送禮皆相宜的產品!

首見15位青農擠身百大,一起擦亮臺灣農業精品的金字招牌

       農委會也指出,該會多年來秉持「嚴選製造、在地生產」的原則推動評選「臺灣農業百大精品」,今年歷經三個多月四階段的審查作業,從書面審查、專家學者包裝、標示審查、品質與市場潛力評選、送檢驗單位進行衛生安全檢測等,終於從445項產品中,評選出83家農會、8家漁會及15位青年農民生產的百件精品,所有入選產品經嚴格考驗,皆為上上之選。今年首見15位青農擠身百大,為評選活動舉辦14年來的創舉。農委會期望青農品牌成為農業精品的生力軍,一起擦亮臺灣農業精品的金字招牌!

全館免費入場,邀請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臺灣農業

       農委會強調,農業是寶島臺灣最佳的推銷員,可以把臺灣的美麗與美味無遠弗屆地傳播出去。臺灣農業近幾年面對極端氣候的挑戰,農民辛勤生產的在地農產品,亟需全國消費者的支持。農委會誠摯邀請大家把握這四天的展售活動,一起用行動來支持臺灣農業。活動期間,全館免費入場!現場購物每滿500元,即可參加2萬個滿額好禮刮刮樂抽獎。12月20日(週五)至12月22日(週日)期間,另有百個早鳥福袋天天送,贈送給前一百位排隊入場的民眾,每名可獲得農產福袋一份。另外,舞臺還有農業精品義賣、青農故事分享及農會魅力演出等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親自體驗臺灣農業的創新活力與溫暖情味!

 

展售地點:

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新生南路與辛亥路交叉口)

展出時間:

2019.12月19日(四)14:00-18:00

2019.12月20日(五)10:00-18:00

2019.12月21日(六)10:00-18:00

2019.12月22日(日)10:00-17:00

相關活動資訊請上網查詢:https://ezgo.ardswc.gov.tw/ 農業易遊網

農委會主委與農會總幹事合影

農委會主委與農會總幹事合影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致詞

  • 回上一頁
  • 108-1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