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2017年農業青年大使『新南向』交流計畫

  • 發布日期:106-06-20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2017農業青年大使『新南向』交流計畫」正式起跑,歡迎農業青年踴躍報名

106年6月20日

  農委會與外交部為配合國內及東南亞各國農業產業需求發展,本(106)年首度共同舉辦「2017農業青年大使『新南向』交流計畫」,甄選我國優秀農業青年赴「新南向政策」目標國菲律賓及印尼交流研習,以「踏實互惠,永續農業」為交流主題,協助我國農業青年世代建立國際人脈,激發創新創業能量,並發揮臺灣農業優勢,開發潛在市場,帶動臺灣與「新南向」國家的農業合作與交流。

  本交流計畫將透過初審及複審兩階段甄審,錄取18至35歲具農林漁牧專業的國內優秀青年30名,分組兩團(每團各15名)於本年9月中旬赴菲律賓及印尼進行為期7天的參訪交流,並於出國參訪前安排專業講習課程。

  申請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本年7月15日止,須同時完成網路及紙本通訊報名。活動詳情及甄選辦法請於外交部全球資訊網「農業青年大使」專區及「2017農業青年大使『新南向』交流計畫」活動報名網站查詢(http://agamb.cibed.asia/)。

  • 回上一頁
  • 106-06-19:6,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