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動物福利白皮書公民咖啡館」公民招募

  • 發布日期:107-07-10
  • 發布機關:農委會(畜牧處)

QR Code  公民咖啡館圖片

  自1998年公布實施《動物保護法》近20年來,為實現更友善的動物保護及福利環境,先後共進行了11次的動保法修法,而在2015年的修法條文中、更賦予了行政院農委會法源依據、研擬我國首部「動物福利白皮書」,期透過此白皮書勾勒的政策方向及重點措施,作為我國未來動物福利政策相關發展的架構藍圖,往打造邁向友善動物社會的環境再向前跨一大步。

  而為強化社會民眾對白皮書中勾勒的動物保護及福利政策發展方向之共識,農委會於2018年啟動公民參與機制,希望藉由此次「公民咖啡館」社會大眾共同對話討論的過程、完善白皮書內容,以確保其規劃架構下的政策與發展方向,在未來轉譯為各項落實措施與行動方案時,不僅具有合理性、可操作性,亦有社會的共識性,如此方可能公私協力、共同推動我國的動物保護工作及落實動物福利。

  在此,我們誠摯地邀請大家在8月的第一個星期六,走出家門、加入我們,來和關心動物福利的朋友們喝杯咖啡,了解並討論我國的動物保護問題及未來的動物福利發展策略方向。提升動物福利,不只是政府重要的任務之一,更是需要你我一起共同關心的公共政策。

公民咖啡館時間: 107年8月4日(六) 13:30-17:15

公民咖啡館地點: 台北科技大學億光大樓4樓。

福利:除了最最重要的能為動物福利盡一份心力,您還可以

  1. 了解動物福利大問題
  2. 認識志同道合新朋友
  3. 吃到可口美味下午茶
  4. 收到特製精美小禮物
  5. 拿到交通工具補助費(搭計程車、Uber、飛機、自行開車的無法報銷補助喔!!!搭高鐵的、台鐵的、客運的可持車票票根向執行單位實報實銷)

要求:

  1. 年滿20歲
  2. 對於動物福利或相關公共政策有興趣
  3. 可以全程參與(缺席者喪失上列福利!!!)
  4. 執行單位將提供相關背景資料,會議前需詳細閱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7月23日止。

報名需知:

  1. 若報名人數超過50名,將以隨機選取方式篩選報名者,選出50人。
  2. 預計於2018年7月25日以電話通知入選民眾,並於網站公告。
  3. 通知錄取後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提前通知主辦單位,以利辦理備取人員遞補。
  4. 本活動在辦理招募、保險等用途範圍內蒐集及處理報名者之個人資料,參加者須簽署本活動之個資同意書。

報名網址:https://goo.gl/jJ6Mxk
承辦人:林益樑/0928-099-053
聯絡信箱:yiliang1239@gmail.com
 

  • 回上一頁
  • 107-07-1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