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臺灣農業生物經濟論壇-發現農副產物新價值

  • 發布日期:107-09-10
  • 發布機關:農委會(科技處)

共譜農業跨域交響曲

為因應農業生物經濟時代的來臨,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將針對農業副產物新價值等主題,謹訂於107年10月3日(星期三)舉辦「臺灣農業生物經濟論壇-發現農副產物新價值」,特別邀請產、學、研各界專家來分享國內外產業發展趨勢與成功經驗,藉以掌握生物經濟相關產業在農業應用模式與政策等資訊,期望以全方位與跨域思維共同探討我國農業副產物加值再利用領域之大未來,帶動多元領域的結合並驅動臺灣經濟發展。

活動時間:107年10月3日(三) 09:00~16:40

活動地點:集思臺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活動名額:共計130名。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https://goo.gl/yNDqSq (囿於場地限制,參加人數以120人為限)。

聯絡窗口: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產業發展中心 張小姐〔聯絡電話: (03)518-5048〕。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附件下載

  • 回上一頁
  • 107-09-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