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滿意度大調查 農產精品等你拿

  • 發布日期:108-10-28
  • 發布機關:農委會(資訊中心)

  農委會全球資訊網為提供民眾更好的網站服務,推出「使用者滿意度調查」問卷活動,針對農委會全球資訊網各個版本提供的資訊內容、服務功能等進行調查,了解民眾需求和使用狀況,作為未來改進參考之依據。即日起至11月16日止,只要完成滿意度問卷填寫,就有機會獲得電陶爐、不鏽鋼真空食物燜燒罐、各式農產精品和超商百元禮券等多項好禮。

  農委會全球資訊網為提供民眾完善的服務品質,針對不同使用需求,提供各種使用版本。如為親子/親師設計的農業兒童網,以及展示農業成果的台灣農業故事館。此外,農委會全球資訊網每月也提供不同農業主題的Mita電子報。不僅傳達多元豐富的農業新知、產業動態和農業故事等,拉近農業與人的距離,讓農業走入生活,打破傳統刻板印象。

  農委會誠摯邀請全民一同將寶貴的意見與建議透過問卷回饋,問卷內每一份建議與指教,都將成為網站成長的動力,活動詳情請上農委會全球資訊網查詢。

  「使用者滿意度調查」活動: https://www.coa.gov.tw/survey_2019/index.php

  • 回上一頁
  • 108-10-28:1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