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填問卷抽好禮 農產精品等你拿

  • 發布日期:109-10-29
  • 發布機關:農委會(資訊中心)

  農委會全球資訊網為了提供更好的網站服務,誠摯邀請民眾一同填寫「使用者滿意度問卷調查」。即日起至 11月29日止,只要完成滿意度問卷填寫,就有機會獲得不沾湯鍋、五福臨門禮盒、玫瑰花醋禮盒等農產精品和超商百元禮券等多項好禮。

  針對不同使用需求,農委會全球資訊網提供各種使用版本。如為親子/親師設計的農業兒童網,展示農業成果的台灣農業故事館以及每月不同農業主題的Mita電子報。不僅有豐富的農業新知、產業動態和農業故事等,還拉近農業與人的距離,讓農業走入生活。

  誠摯邀請全民一同填寫問卷,將寶貴的意見與建議透過問卷回饋,每一份建議與指教,都將成為網站成長的動力。活動詳情請上農委會全球資訊網查詢。

  「使用者滿意度調查」活動網址:https://eform.coa.gov.tw//s.php?i=imita_su
 

  • 回上一頁
  • 109-10-29: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