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95年神農獎頒獎典禮蘇院長蒞臨頒獎勉勵 

文圖/農糧署資訊科 丁雅麗

  「95年神農獎頒獎典禮」於95年2月20日下午3時於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卓越堂隆重舉行,由農委會蘇主任委員親自主持,並蒙行政院 蘇院長在百忙之中蒞臨會場,親自頒給傑出農民24位、傑出農家婦女12位、模範農民9位、模範農家婦女2位、水土保持及農田水利類模範農民6位等獎項, 蘇院長在致詞中非常肯定農民的成就,鼓勵台灣農業走向世界舞台, 蘇院長對農業之支持與肯定,使在座的受獎人員倍感光彩榮耀。其後由本年新出爐神農獎傑出農民方世文先生、陳慶輝先生及傑出農家婦女莊江淑蘭女士代表農民分別向 蘇院長呈獻94年農業生產成果及別出心裁的農產品禮籃,充分顯現豐碩圓滿的農業成果,現場溫馨感人。

  頒獎典禮開場邀請活力四射的啦啦隊表演團體,展現青春洋溢、熱情有力的動感,揭開典禮的序幕。在典禮結束前更以音樂磁場團體帶來了3首歌曲,該團體成員並與台下觀眾熱烈互動,為典禮做個圓滿的結束。

  活動當天全國各地農業菁英齊聚一堂,不僅分享得獎者的喜悅及榮耀,更互勉將來共同打拼奮鬥,繼續為農業開創一條邁向國際舞台之路,傳承神農永續經營的精神!

  

本網站刊載之「農政與農情」其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像等皆可轉載使用,惟須註明出處。
  • 回上一頁
  • 95-04-17:1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