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森動.台灣-樂活健康深度遊」啟動記者會

文 / 林務局 鍾秋香

  H1N1 新流感病毒持續威脅全球,國內民眾紛紛戴上口罩,取消赴國外旅遊以避免感染之際,農委會為滿足民眾健康旅遊的需求,本年度特別整合林務局、林試所及漁業署推出一系列的「樂活健康深度遊」活動,並於 5 月 23 日 上午在台北植物園-植物名人園廣場,舉行「森動.台灣-樂活健康深度遊」啟動記者會,推薦自然優質的 18 處國家森林遊樂區及觀光漁港,讓台灣寶島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多樣豐富的生態資源,森林裡最珍貴的三寶-「芬多精」、「陰離子」、「活氧」產生天然抗體,增進民眾身體抵抗力,讓大家健康快樂休閒。農委會呼籲民眾,與其戴上口罩防疫,不如擁抱大自然,深呼吸得健康!

  「森動.台灣-樂活健康深度遊」啟動記者會,由陳主任委員武雄主持,並與胡副主任委員興華、林務局顏仁德局長、林業試驗所黃裕星所長、漁業署沙志一署長與表演舞團可愛的小朋友,及本活動代言人「森林三寶」-陰離子精靈、活氧精靈及芬多精精靈共同推廣「樂活森海」、「健康森海」、「探索森海」、「藝文森海」、「服務森海」五大主題活動,並比出「讚」的手勢,邀請大家走入森林,體驗樂活,親近海洋,健康逍遙。

  記者會現場還規劃有「樂活新世界」兒童舞蹈表演、定向運動體驗、各種森林素材 DIY 、精油萃取 DIY 、自然藝文創作分享、自然教育主題活動與生物多樣性體驗、賞鯨行程介紹、鯨豚保育宣導等活動,具體呈現台灣山海之豐富自然生態及健康休閒活力。

本網站刊載之「農政與農情」其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像等皆可轉載使用,惟須註明出處。
  • 回上一頁
  • 98-06-23:1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