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2011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農情好禮,精彩一百

文、圖 / 曹昌文

  即將到來的 2011 年,欣逢中華民國建國 100 年,農委會特別於此次 2011 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展活動中,率先推出「農情好禮 精彩一百」為活動主題,展示(售)農委會精心選拔出的 100 項農漁會精品,積極響應「中華民國.精彩一百」系列慶祝活動。

  行政院吳敦義院長特別於 10 月 7 日 蒞臨精品展開幕典禮,嘉勉農漁民及農漁會為提升農產品品質與價值所做的努力,並表示農漁會百大精品在農委會的輔導、農漁會的努力與消費者的肯定下,已逐漸創造品牌價值與口碑,每年從各農漁會熱烈角逐的產品中,精挑細選出的百大精品,已成為企業與消費者期待送禮或自用的優良產品。活動開幕典禮在吳敦義院長及陳武雄主任委員的見證下,分別由農漁業界代表(台灣省農會常務監事蕭景田委員、台灣省農會張永成總幹事、台灣省漁會黃一成理事長、農業金庫劉松齡董事長)致贈企業買家(惠康百貨股份有限公司、億可國際飲食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青年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百大精品禮籃,感謝企業採購或協助推廣農漁會精品。

本網站刊載之「農政與農情」其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像等皆可轉載使用,惟須註明出處。
  • 回上一頁
  • 99-11-18: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