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讓世界看見美麗的力量

文、圖 / 饒美菊

  50 年來,以花卉為主角之國際活動,首次在台灣登場,自本( 99 )年 11 月 6 日起至 100 年 4 月 25 日, 展期 6 個月,讓世界共同見證台灣花卉美麗的實力。

  「 2010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為我國首次舉辦經國際認證的博覽會,參展單位多達 30 國 59 城市 92 機構,是行銷台灣,展現我國軟實力的最佳機會。主題區和展覽館,除了呈現園藝與環保的科技技術,落實節能減碳的觀念,並充分結合文化及藝術,引導大家從生活中實踐綠色生態理念。

  經過台北市政府的積極籌備以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等相關部會全力協助配合,花博已順利於 11 月 6 日正式開幕,花博展出期間,適逢我國建國 100 年紀念活動期間,是最重要的慶典活動之一,加上國內 21 縣市積極的參與,將帶動地方經濟之發展。

  11 月5 日 馬總統 親臨開幕頒獎晚會表示 , 花博會 不只是一個欣賞花的場子,而是一個學習環保,人與自然的相處之道。中華民國透過 此 次展覽走出國際,軟實力的塑造讓許多國際 友 人感到敬佩 , 花博美麗的力量將無限延伸,撼動世界各個角落 。 誠摯邀約各界親自體驗花博!

2010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2010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本網站刊載之「農政與農情」其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像等皆可轉載使用,惟須註明出處。
  • 回上一頁
  • 99-12-16: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