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創新、卓越、奉獻-99年優秀農業人員

文 / 曾淑汾 圖 / 農糧署提供

  為促進農業永續發展,營造健康、效率、永續經營的優質農業新境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舉辦第 23 屆優秀農業人員選拔,經農委會邀請學者專家逐次完成個案審查、初審、複審等嚴謹程序,評選出 12 位來自農漁畜等各領域的優秀農業人員。

  為表揚其傑出事蹟,以激勵其他農業工作人員,農委會於 99 年 12 月 22 日下午在 3 樓國際會議廳隆重舉行頒獎典禮,現場邀請評審委員、得獎人家屬、服務單位主管及相關單位代表共約 200 人參加觀禮,由農委會陳主任委員武雄親自頒發每位得獎者 30 萬元獎金及獎狀,表揚其對農業之卓越貢獻。

  對於 12 位優秀農業人員得獎事蹟,農委會除編印事蹟簡介專輯及每位得獎者事蹟海報外,特別錄製 VCR 加以介紹,於會場播放,頒獎典禮氣氛溫馨而隆重,與會人員與有榮焉。陳主任委員在致詞時表示得獎者來自農業各領域,除學術界、試驗研究單位外,並有基層農會的推廣人員,得獎者各擅所長並對台灣的農業政策、產業技術提升、安全農業推廣與科技研發等方面貢獻卓著,足為農業界的典範與楷模,並期勉得獎人能繼續為台灣這塊土地奉獻。

99年優秀農業人員合照
99年優秀農業人員合照

本網站刊載之「農政與農情」其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像等皆可轉載使用,惟須註明出處。
  • 回上一頁
  • 100-01-25: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