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2011台北國際食品展—台灣館展覽活動

文 / 劉婉君
圖 / 秘書室

  2011 台北國際食品展於 6 月 22 至 25 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為期四天的活動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食品商品展出。其中,台灣館為展覽區位面積最大( 1,620 平方公尺、 180 個攤位數)、參展廠商最多(包含農、漁會及國內優質農產外銷廠商計 76 家廠商)的國家館。

  今年台灣館以「健康、安全、樂活」為參展主軸,並配合建國百年農漁產豐饒概念,以「鮮艷 100 」為主題,突顯台灣農產品具備美味、安全、精緻之特色,將台灣精緻農產品呈現給社會大眾。在這次食品展中,另配合行政院推動十大重點服務業「美食國際化」,以台灣優質食材為出發點,貫穿農、林、漁、畜、調理產品,共規劃「農產區」、「林產區」、「漁產區」、「畜產區」及「調理食品區」等 5 大區,積極推展台灣高品質農產品。為吸引媒體及國內消費者及買主目光,針對各區分別設計「纖宴」、「鮮艷」、「鱻宴」、「掀宴」及「鮮宴」等主題,將台灣館廠商產品與前述主題結合,強調台灣農產品吃得安心、健康又美味。

  另開幕當天以台灣農產品製作鮮艷 100 裝置藝術蛋糕,由本會黃有才副主任委員及台灣館的貴賓們共同點亮,象徵讓台灣農業照耀全球,一同歡慶這難得的時刻,並預祝本次台灣館生意興隆,順利圓滿,也期望本活動為台灣館廠商爭取大筆國際訂單。

台灣館展覽活動
台灣館展覽活動
本網站刊載之「農政與農情」其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像等皆可轉載使用,惟須註明出處。
  • 回上一頁
  • 100-07-15: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