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2014 臺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農業科技館

文.圖/ 科技處

  「 2014 臺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Bio Taiwan 2014)是第 12 屆臺灣生技月的重要活動,於 103 年 7 月 24 日至 27 日在臺北世貿南港展覽館展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以下簡稱農委會)循往例持續參與上開生技大展。本次農委會在展場設置之「農業科技館」,展示主軸為「創新加值、農業鏈結」,將展示本會試驗研究機關及農業科技研究院,計 74 項具商品化潛力之研發成果,另同時邀請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及農科院扶育之 28 家廠商參與,具體呈現農業科技商品化或產業化之綜效。

  本次展場依性質規劃為九大展示區域,包含:水產養殖、觀賞魚及週邊、植物新品種、畜禽養殖、動物用疫苗、檢測及診斷、生物農藥 / 肥料、中草藥與保健食品及農業技術多元應用。本次展出內容極為豐富,謹以水產養殖復育成果包含具稀有性觀賞海龍及具市場開發潛力的泗水玫瑰為本次展出之亮點所在,呈現精采展出內容。

農業科技館照

本網站刊載之「農政與農情」其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像等皆可轉載使用,惟須註明出處。
  • 回上一頁
  • 103-09-18: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