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金讚炒飯王」親子炒飯料理PK競賽 親子同心 熱鬧溫馨

文‧圖/農糧署 洪宜君‧陳俊宏

  「預備起鍋,炒飯PK競賽,GO!」當分署大家長宣布活動開始,參賽者立即起鍋弄鏟開炒,這是農糧署北區分署於本(105)年10月22日在台北希望廣場農民市集首次辦理之「金讚炒飯王」親子炒飯料理PK競賽,由五組婆婆媽媽親子決賽入圍者,首次走出戶外炒飯PK秀,在活動現場,全家同心採買備料,扶老攜幼,兒子細心為媽媽穿戴圍裙,女兒貼心擦去汗滴,您來加油我添醋,闔家同樂炒飯秀廚藝,場面熱鬧溫馨令人感動!

  農糧署北區分署為鼓勵消費者選用政府嚴選標章蔬果及北部地區特色米品種,今(105)年特辦理親子炒飯趣味料理炒飯PK競賽。活動競賽分初賽、決賽二階段,且參賽者須選用北部特色稻米品種料理出創意炒飯。105年10月8日於台北SOGO天母店辦理初賽,參賽者將料理完成之炒飯作品帶至活動現場,當天,許多參賽者全家總動員,齊心完成美麗盤飾後供評審品評,初賽脫穎而出之炒飯作品獨具創意巧思,食材風味皆讓評審驚艷不已。初賽優選出之五組決賽入圍者,於10月22日在希望廣場農民市集採買蔬果食材,臨場發揮創意進行炒飯PK競賽,成品並經由專家評審及現場100位民眾參與試吃票選,經過層層評比,「金讚炒飯王」正式產生。

  您是否懷念小時候肚子餓,母親總在翻翻冰箱後,就像魔術師般變出香味撲鼻的蛋炒飯?加入喜愛食材拌炒,營養簡單又美味的炒飯,是寵愛自己的米食新趨勢,您也來試試!

農糧署北區分署於105年10月22日在台北希望廣場農民市集舉行首次「金讚炒飯王」親子炒飯料理PK競賽 農糧署北區分署於105年10月22日在台北希望廣場農民市集舉行首次「金讚炒飯王」親子炒飯料理PK競賽

農糧署北區分署於105年10月22日在台北希望廣場農民市集舉行首次「金讚炒飯王」親子炒飯料理PK競賽

 

 

本網站刊載之「農政與農情」其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像等皆可轉載使用,惟須註明出處。
  • 回上一頁
  • 105-12-16: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