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母親的關懷─團圓迎新年」活動 總統府邱秘書長致詞

總統府秘書長 邱義仁

農業委員會李主任委員、各位女士、先生:大家好!

  今天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在總統府前廣場辦理「母親的關懷︱團圓迎新年」活動,本人應邀參加這項盛會,感到非常高興。首先感謝農民一年來的辛勞,生產優質農產品,提供全國同胞享用,今年氣候風調雨順,各項農產品盛產,希望藉由此次活動,民眾可以多多購買一度讚的台灣國產農產品。

  台灣是個寶島,生產的農產品多樣化,品項多、品質佳,享譽國際,世界第一,例如國外留學生想吃水果,但國外的品質就是沒有台灣好,所以一回到台灣,一定會趕快去買一度讚的國產水果。農業對民眾生活的貢獻,就像我們的母親對子女、家庭的關懷,是無怨無悔的,永遠都在默默的付出;在即將過農曆年之際,希望全國的民眾在此團圓迎新年的時刻,能以對母親感恩的心來關懷農業。

  大家要相信台灣,支持台灣本土農業,今年很多水果、蔬菜豐收,品質也特別好,在慶祝團圓過年時,多多購買一度讚國產農產品,分享農民豐收喜悅。感謝大家共同參與此次活動,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本人利用這個機會向大家拜個早年,祝福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年行大運,謝謝大家!謝謝。

本網站刊載之「農政與農情」其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像等皆可轉載使用,惟須註明出處。
  • 回上一頁
  • 94-03-17: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