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899

2014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展隆重登場 歡迎蒞臨選購

  • 發布日期:102-12-23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舉辦的「 2014 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展」正式開展, 102 年 12 月 26 日下午 2 時起至 12 月 29 日下午 5 時止,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辦理,這是農漁會及喜愛 MIT 臺灣製造農產品的消費者最期待的年度盛會,千萬不可錯過。

農漁會百大精品秉持「嚴選製造、在地生產」之特色

  今年農委會仍秉持「嚴選製造、在地生產」之特色,評選出 2014 年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共有 89 家農漁會、 102 項產品入選。精品展匯集從全國農漁會嚴格篩選出的精品好禮,一次呈現給消費者,獲選的精品從原料提供至產品製作,皆由農漁會嚴密監管,堅守讓消費者安心的品牌信賴,在包裝上亦更顯精緻、時尚,並賦予產品新詮釋,是自用或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歡迎民眾參觀選購,更多產品資訊歡迎先上本會農情好禮網站查詢 http://gift.coa.gov.tw 。

一系列好康活動,注入滿滿的心意

  今年精品展特別規劃了一系列好康活動,農委會及參展的農漁會在歲末年終時刻,用滿滿的心意歡迎及感謝各界參觀百大精品展,好康活動包括:

【刮刮樂抽獎活動】

為刺激買氣,精品展更祭出每滿 500 元送刮刮樂抽獎活動,獎品包括休閒農場住宿券、精美的水果月曆、美味干貝醬、酸酸甜甜情人果、國產在地好米及養生的營養牛乳、紅豆湯及花生湯,張張有獎,買越多送越多。贈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請民眾把握機會趁早蒞臨採購。

【精緻小禮物大方送】

活動期間舉辦打卡贈送小禮物活動,每日前 100 名民眾於會場內打卡牆打卡上傳,就可獲得限量打卡小禮物。另外,該會也於報紙百大精品宣傳廣告設計兌獎截角,前 200 名持報紙截角民眾,也可以兌換精緻小禮物喔 !

【全民好讚推薦】

民眾於活動期間在展場展示區拍下最推薦的 2014 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並上傳到本會 EZGO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zgoFunClub) ,邀請親朋好友上網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緻農業好禮。將於活動最後 1 日中午 12 點依按讚人氣統計名次,第 1 名可獲得烏魚子禮盒、第 2 名可獲得茶葉禮盒、第 3 名可獲得在地好米,獲獎名單將於當日下午 3 點於舞台及 EZGO 粉絲團公布,歡迎大家一起來按讚 !

【良品入菜好運來】

您知道如何利用百大精品煮出好吃的料理嗎 ? 活動現場特別邀請蔡季芳老師、林美慧老師及李昭明主廚,為大家示範運用新出爐的百大精品食材煮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除星期天下午外,每日上下午各 1 場,一起來學習老師們的好手藝喔 !

【一元搶標做公益】

每日舞台區的農會時間,將安排不同農會介紹自家產品,辦理 1 元競標活動,競標所得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歲末年終為有需要協助的團體,帶來一份暖暖的善意。

農漁會百大精品是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

  農委會自 95 年開始辦理農漁會百大精品選拔活動,經過農漁會多年的努力,已逐漸獲得消費者肯定,並創造出品牌價值與口碑,現在農漁會百大精品已成為各農漁會最夯的主打商品,更是歲末年終消費者期待送禮或自用的最佳選擇。

  2014 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展於本 (102) 年 12 月 26 日下午 2 時開幕後,除最後一天於下午 5 時閉幕外, 27 日與 28 日均營業至下午 8 時,今年的農曆年節較早,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到百大會場走走,絕對讓您不虛此行。

  • 回上一頁
  • 102-12-2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