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013

暑期夯打工 農業聯合徵才平台讚

  • 發布日期:103-06-05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暑期即將到來,青年學子們於假期間最夯打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別建置了農業聯合徵才平台,彙集農場職缺,提供青年打工機會,各項資訊即日起公布於農民學院網(網址: http://academy.coa.gov.tw)及 1111 人力銀行(網址: http://www.1111.com.tw/ ),歡迎有意者上網查詢與報名應徵。

農業聯合徵才平台 600 多個打工職缺等著您

  農委會為了使青年學子經由暑假打工,增加對農業的認識,進而願意走入農村,投入農業生產行列,該會 調查了農糧、畜牧、漁業、食品或肉品加工業及休閒農場等產業可提供的打工職缺, 推出「農業聯合徵才平台」, 於今年暑假開始,協助青年學子職涯探索,縮短進入農業職場的適應期,也歡迎對農業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來參與農業打工。

  農委會說明,為了使農場及求職者易於瞭解職場動態,該會特別透過農民學院網站與 1111 人力銀行合作,建置農業聯合徵才平台,整合農產業打工機會,提供完整的線上查詢及應徵服務。平台目前有 600 多個打工職缺,工作職務包括園藝人員、農藝栽培、食品研發、種苗繁殖、動物飼育、導覽解說、餐飲服務,甚至儲備幹部和農場接班人,且職缺遍佈全台,涵蓋農糧、畜牧、漁業和休閒農業等產業,歡迎求職者積極投入!

  徵才平台將持續運作,除打工職缺外,也有 1,000 多個全職職缺,歡迎有意投入農業工作的朋友上網查詢及應徵。農委會並鼓勵有求才需求的農企業多多利用該平台提供職缺,尋找工作夥伴!

農委會提供學生打工 獎勵金每月最高 3,200 元名額 800 個

  農委會進一步表示,為了鼓勵青年學生參與農業打工,推出 103 年度學生暑期農業打工實施作業計畫,針對年齡 18 歲以上在學學生或領有畢業證書之應屆畢業生,該會將依暑假期間每個月工作日數提供最高 3,200 元的獎勵金,每個人可以領 2 個月,本年度預計提供 800 個名額,請有意參加打工的青年學子上農委會農民學院網「農業聯合徵才專區」查詢,或上 1111 人力銀行網站同步查詢,並選擇符合興趣之職缺報名應徵。
  • 回上一頁
  • 103-06-05:7,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