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415

認明產銷履歷農產品 鮮饗國宴等級好食材

  • 發布日期:105-05-20
  • 發布機關:農委會(企劃處)

  蔡英文總統就職國宴,以八道料理,展現臺灣各地特色農產,並且大量採用強調安全、永續、資訊公開的產銷履歷農產品,要讓貴賓們吃得美味又安心。這樣的好食材可不是國宴專利 ! 只要到全臺各大賣場等販售通路,認明貼有產銷履歷標章 (TAP) 的農產品,或是到溯源餐廳來一客溯源餐點,您也可以親身體驗國宴級食材。

  產銷履歷驗證制度要求生產者以兼顧消費者食品安全與環境永續的精神進行生產,並透過抽查、檢驗等機制,確保產品安全無虞。此外,保存完整的生產歷程、銷售資訊,讓消費者可以隨時查閱。就是如此周延又體貼的制度設計,讓產銷履歷農產品受到本次國宴籌備團隊青睞,端上餐桌驚艷中外嘉賓。

  產銷履歷農產品其實也能成為各位的盤中佳餚!想要在家下廚的朋友,可以利用產銷履歷農產品供貨資訊網,到附近的產銷履歷販賣地點採購。外食族群也可以到溯源餐廳,享用使用產銷履歷食材的溯源餐點,只 要 至 AMOT 溯源餐廳或有心溯源餐廳官網 (http://tapinfo.coa.gov.tw/work/tapinfo.php?func=where_eat&main=y) 查詢 ,不論是中、西式餐館、特色料理、手搖飲料、甜品等各種餐點,現有超過 400 家餐廳,可以提供消費者多樣選擇 。趕緊鎖定產銷履歷農產品,享受一場總統國宴級的豪華饗宴吧!

  • 回上一頁
  • 105-05-2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