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622

農委會力邀桌球王子江宏傑代言臺灣農產 擴大參與東京國際食品展 拓展日本市場

  • 發布日期:106-03-03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為積極協助臺灣農產品拓展日本市場,並擴大東京國際食品展參展效益,農委會本(106)年首度邀請新北市、臺中市、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等8個縣市政府,共同赴日本參加「2017東京國際食品展(FOODEX JAPAN 2017)」,以「臺灣」為國家品牌,結合各縣市農產特色,拓展外銷市場,並以「安心、安全」為訴求,提升國外買家對臺灣農特產品及產業優質印象。

  為提升日本媒體對臺灣農產品關注,農委會將於本年3月6日(星期一)日本當地時間下午2點到4點,於千葉縣千葉市紐約曼哈頓飯店(Manhattan hotel)2樓會場,召開「2017東京國際食品展臺灣縣市聯合行銷記者會」,並邀請臺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先生擔任此次活動代言人。

  江宏傑先生為臺灣本土培育的桌球國手,與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女士的臺日聯姻佳話,受到臺日兩地高度關注,本次活動特別邀請江宏傑先生擔任農產行銷大使,行前以臺灣各地特色食材入菜,手作一道「愛的臺灣味」沙拉及沏一壺臺灣好茶,供嬌妻福原愛享用,並特別錄製廚房教學短片,向廣大日本採購商及消費者推介臺灣在地優質食材。

  「愛的臺灣味」沙拉使用臺灣產結球萵苣、彩色蘿蔔、鳳梨、香蕉、地瓜,搭配上龍眼、芒果、洛神花及秋葵等蔬果乾,淋上果醋及蜂蜜調和而成的沙拉醬,使用臺灣在地優質農產品,製成簡單又美味的健康料理,也歡迎大家在家試作分享心得。

  行銷無國界,農委會將於本年3月6日(星期一)中午12點半到下午3點(日本當地時間下午1點半到4點),於農委會臉書粉絲頁直播「2017東京國際食品展臺灣縣市聯合行銷記者會」現場活動,歡迎媒體記者及關心臺灣農產品海外行銷的各界朋友,屆時準時鎖定線上觀看!

桌球王子江宏傑

桌球王子江宏傑料理的沙拉

 

  • 回上一頁
  • 106-03-03: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