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715

鮮享在地 安心幸福 2017臺灣農糧精品展銷會 世貿三館開跑 一起支持國產優質農產品

  • 發布日期:106-06-16
  • 發布機關:農糧署

       「鮮享在地 安心幸福-2017臺灣農糧精品展銷會」本(16)日上午10時於臺北世貿三館開幕,將由農委會胡主任秘書忠一為活動揭開序幕,請大家一同前往共襄盛舉。展銷會規劃大會之星及十大展銷區,現場並有上百種國產優質農糧產品及加工品可供選購,同時提供多項滿額贈、GOGORO電動機車及香港三天兩夜機加酒抽獎活動,買越多送越多,歡迎大家於6月16-18日相揪作伙來。

精選農糧產品 一次購足好滿足

       農委會表示,為讓消費者有舒適、愉悅的購物環境,展銷會開幕特別邀請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以趣味詼諧的對口相聲鬥嘴古、好康逗相報,同時邀請到三金歌王殷正洋現場開唱,以高亢清亮的嗓音打響活動氣氛。本次展銷會共包含臺灣好米區、五穀雜糧區、花現蔬果區、農產加工區、茶飲好咖區、農醇美酒區、有機安心區、網購熱銷區、農糧企業區、懷念臺灣美食區等十大精選展銷專區,呈現國產農糧精品新鮮、安全、優質的形象,此外還有特選的大會之星,一次網羅國內優質的農糧精品,歡迎踴躍選購。

滿額贈、抽獎禮 好康逗相報

       農委會強調,凡於「2017臺灣農糧精品展銷會」現場消費滿1千元,即贈百元折價券、黑豆米菓1包、黑米1包(每天1,000包,贈完為止)及摸彩券,至該會農糧署鮮享農YA粉絲專攤按讚分享貼文,更加贈小麥米1包(每天400包,贈完為止)。為鼓勵大家消費,本次活動每日抽GOGORO電動機車1臺、香港機加酒1名及96份農糧好禮,買越多送越多唷!此外,現場還有趣味廚神上菜料理PK競賽、DIY體驗活動及舞台區精彩表演輪番上陣,歡樂不斷,歡迎大家招呼親朋好友一起來將各種好康優惠帶回家。

貼心服務在這裡 安心購物沒煩惱

       擔心買太多提不動嗎?農委會說,場內規劃多處休憩區、美食享用區,腳痠了可隨時休息,買完了,更可直接前往宅配區,兩手空空回家好輕鬆!更多活動詳情及展區介紹、交通資訊請上活動網站查詢: http://www.2017taiwan-agricultureexpo.com.tw/或搜尋關鍵字:「2017臺灣農糧精品展銷會」查詢。

 

農委會胡忠一主秘在記者會中致詞

2017臺灣農糧精品展銷會與會貴賓合影

農委會胡忠一主秘(右)、農糧署陳建斌署長(左)與關山農會代表合影

 

  • 回上一頁
  • 106-06-16: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