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811

翻轉米克斯形象 農委會邀您與毛孩散步去

  • 發布日期:106-10-14
  • 發布機關:農委會(畜牧處)

  翻轉米克斯形象!農委會主動出擊,邀請大家參加毛孩邀散步活動。10月14日及15日,每天下午1點到6點,在臺中市豐樂雕塑公園,帶著療癒眼神的米克斯毛孩,在現場等您來散步,釋放生活的壓力!14日活動開幕,將首度公開與伊林人氣小生張雁名合作的「毛孩邀散步」影片,希望開啟社會用不同觀點,看到米克斯的療癒與可愛,推廣收容動物認養,超越動保同温層,讓更多民眾接觸,農委會熱誠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與毛孩互動,讓你不一樣的牠,重新定位米克斯!

重新定位 米克斯毛孩是可愛的混血兒

  農委會表示,國人認養犬貓,會優先選擇品種犬貓,對米克斯混種犬貓,直覺可能停留在牠們是流浪犬貓、是可憐的、更甚者可能是不健康、不可愛、會咬人追車等負面觀感。但現實上,收容動物8、9成以上都是米克斯,認養推廣必須突破舊有刻板印象,才有機會再大幅提高。為翻轉米克斯形象,農委會與挺挺網路社會企業合作,推動「毛孩邀散步 給邀嗎?」系列活動,藉由互動活動及影片,傳達「也許不是收容所的狗狗需要被拯救,被拯救的其實是認養米克斯的人們。」,一起重新定位米克斯,讓可愛的混血兒米克斯能回歸家庭。

毛孩邀散步 給邀嗎?

  現今社會,人們因經濟、工作、家庭、學業種種因素,都有著心理壓力,米克斯邀請您來試試,讓牠用舌頭舔毀你的冷漠、用尾巴搖散你的煩憂、用翻肚化解你的猜忌、用守候趕走你的寂寞吧!活動資訊如下:毛孩臺中邀散步:10月14~15日下午1點至6點於臺中市豐樂雕塑公園(2017挺挺動物生活節-動物的主場我來挺),毛孩高雄邀散步:11月11日下午2點至5點於高雄市文化中心,給邀嗎?

影片:「毛孩邀散步-拯救行動」 ( https://youtu.be/rStZ8UVQzEk)

毛孩邀散步讚

臺中市豐樂雕塑公園與毛孩散步

 

  • 回上一頁
  • 106-10-14: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