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036

用香蕉搏感情! 農委會與中華職棒聯手推廣國產水果

  • 發布日期:107-07-20
  • 發布機關:農委會(秘書室)

       農委會與中信兄弟棒球隊於今(20)日共同舉辦「看職棒挺香蕉 蕉個新朋友」開球日活動。現場邀請該會林聰賢主委擔任開球嘉賓,並致贈香蕉和由國產香蕉製成的「好蕉情創意伴手禮」給中信兄弟球員,藉此宣傳夏日國產水果。

       農委會表示,臺灣地處熱帶、亞熱帶,除生產香蕉、木瓜、鳳梨、紅龍果及番石榴等多樣優質水果外,並可利用緯度及海拔高低調節,生產溫帶水果如梨子、甜柿及葡萄等約30幾項優質果品,故有「水果王國」美譽,今年氣候平順,各項水果品質皆佳,且價格親民,目前正值夏季水果的季節,該會積極推動拓展外銷、收購加工及直銷促銷等多元產銷措施,提供消費者多樣化選擇。

       農委會指出,該次活動主題「看職棒挺香蕉」,除致贈每位入場民眾國產香蕉與大家共享同樂外,並以《Fruit Warriors史詩巨作黎明再起》影片拉開活動序幕,透過比擬電影預告片磅礡氣勢,呈現國產水果宛如精銳戰士般的優異品質;場外也設置美食攤位販售新鮮現打的香蕉牛奶及火龍果牛奶,讓現場觀眾觀看球賽的同時,更能享用新鮮美味的夏季水果,快速消暑;同時為呼應中信兄弟球迷自豪的「香蕉爪爪」暱稱,當日觀賽球迷都有機會抽中中信兄弟「球員簽名球」、「球員簽名帽」、「鄉民愛靠腰香蕉抱枕」等多項好禮。

       農委會強調,香蕉富含醣類、鉀、鎂等多種營養,而且方便食用,能快速補充熱量,其他水果的營養價值也不遑多讓。現在正值夏季水果產季,期望透過農業與運動賽事的跨界合作,鼓勵球迷在看球賽之餘,也以行動支持臺灣農民與在地優質水果,歡迎多加選購享用。

林聰賢主委開球

林聰賢主委與中信兄弟球員合照

林聰賢主委贈送入場球迷香蕉

 

  • 回上一頁
  • 107-07-2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