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339

2019農特產品展售會於世貿一館盛大開展 地方特色農產品爭奇鬥艷

  • 發布日期:108-07-26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由農委會、經濟部國貿局及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共同舉辦的「2019農特產品展售會」將於7月27日在世貿一館B區盛大開展,邀請216家廠商包含國內歷屆百大青農、地區農會、產銷班、合作社等優質農民團體參與展售,展區分為生鮮水果區、水產品區及加工食品區,囊括臺灣各地特色農產品,邀請國際買主及國內消費者共同品嚐臺灣好滋味。

       農委會說明,今(108)年上半年臺灣農產品外銷量116萬公噸、總金額新臺幣853億元,分別較去(107)年同期成長11.3%與6.5%,再創出口新高;外銷重要農產品包括稻米、生鮮水果、茶葉、花卉、養殖漁業等皆創佳績,尤其生鮮水果出口達42億元,除較去年同期成長48.7%,更已超越歷年水果全年的出口值。該會持續與外貿協會共同合作,辦理海外買主一對一貿易洽談活動、臺灣蔬果節、赴日本參加東京食品展及推廣香港展售據點等海外拓銷工作,未來也將合作赴俄羅斯辦理臺灣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期共同拓展農產品外銷市場。

       農委會指出,本次展售會由各地方政府協辦,徵集地方特色農產品,並邀請香港及日本等主要市場的國際買家至現場選品、採購,希望在現有的主力外銷農產品之外,能讓不一樣的地方特色農產品被國際看見,開拓多元通路並維護農民收益穩定。展場豐富多元的特色商品及滿額活動好禮,也邀請國內消費者共襄盛舉!

  • 回上一頁
  • 108-07-26: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