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農村發展論壇系列活動─《農村的遠見》映像分享

  • 發布日期:107-12-12
  • 發布機關:農委會(企劃處)

【活動資訊】農村發展論壇系列活動─《農村的遠見》映像分享暨映後座談

臺灣農村的未來可能會是什麼模樣?公共電視發表全新紀錄片《農村的遠見 / The Eternal Farm Villages》,由曾獲金鐘獎的《城市的遠見》原班人馬操刀,籌備10年,帶著臺灣意識踏遍德國、印尼、美國、荷蘭、日本與臺灣各國,以高規格4K影像製作,拍下兼具遠見與永續的各國農村典範。

製作團隊帶領觀眾走入世界各地,造訪印尼峇里島獨特的蘇巴克制度、自我管制堅持農村風貌的德國懷揚鄉、美國納帕河谷,到荷蘭綠色之心、日本MOA制度等典範。藉由這些國家的農村經典典範,啟發觀眾對自己農村更多的想像,並從這些心懷遠見的農民、居民與經營者打拼的故事中,看見農村永續發展的無限可能。

《德國懷楊鄉》篇

時間:107年12月12日(三)15:00-17:00
場地:臺灣大學農業陳列館3樓 勤農講堂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入口近新生南路三段)
此次論壇將播映《德國懷楊鄉》篇,並邀請台灣城鄉發展學會吳勁毅理事長、臺大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王俊豪主任共同與談。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S6GM5yohAMjJVhOD2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農業政策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台灣城鄉發展學會、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農村的遠見》系列紀錄片 -總策劃林盛豐|導演劉嵩|寶花製作|公視出品

附件下載

  • 回上一頁
  • 107-12-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