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2008 農業尚讚 全民樂活」活動開幕儀式」

文 廖麗蘭

  為配合總統府於97年8月3日假日開放參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精心策劃於府前北廣場辦理「農業尚讚 全民樂活」活動。當日馬總統親臨會場,並為獲北京奧運推薦的台灣F4水果代言。 總統與葉金川副秘書長、農委會陳武雄主任委員、胡興華副主任委員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並由農民致贈台灣F4水果禮籃。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陳主任委員武雄於致詞時感謝總統蒞臨位農民朋友加油打氣,並表示輔導優質農產品生產運銷及安全認證把關是政府責無旁貸的重要工作。 總統於致詞時強調,台灣的農業不但提供糧食的來源,也是永續發展、節能減碳的重要力量,政府高度重視農業在台灣經濟及未來發展上所扮演的關鍵角色。 總統除肯定農業對台灣的貢獻外,特別推薦成功踏上國際舞台的台灣F4奧運水果-楊桃、芒果、鳯梨及芭樂, 總統稱讚台灣水果都很好吃,希望民眾多多選購、品嚐,請大家和政府一起支持農業,讓台灣農業不斷向前行。

本網站刊載之「農政與農情」其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像等皆可轉載使用,惟須註明出處。
  • 回上一頁
  • 97-08-25:1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