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花東農遊趣-食材旅行Let’s go!」正式開跑

文.圖 / 輔導處 湯惠媄

  在花東,農夫、漁人尊重土地,跟著節氣播種、撒網,虔誠而謙卑地等待大地的賞賜,跟著節氣去旅行,汲取的不只一片「好食光」,還有一種對「旬食」美味的依戀與追尋。

  為了推廣花東農遊,農委會今年再度集結花蓮縣壽豐、光復、瑞穗、玉里、富里及臺東縣池上、關山、成功、卑南、太麻里等 10 個農遊重鎮的特色食材,整合休閒農場、休閒農業區、農村社區、田媽媽班及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等 80 個尋寶點,以鄉鎮特色食材為題,推出 「 花東農遊趣 食材旅行 Let’s go ! 」 尋寶活動,邀請遊客 到花東,感受 「 遊在地 食道地 」 的好滋味。

  從今年暑假開始,一直到明年的 2 月 16 日止,民眾都可以持活動手冊或尋寶集貼卡,到這 80 個尋寶點體驗消費,認識食物背後最自然的故事,就能獲得 「 集點貼紙 」 ,集滿特定一個鄉鎮的 3 枚貼紙,即可兌換該鄉鎮特色的 「 限量文創品 」 ,集滿任意鄉鎮的 6 枚貼紙,即可參加限量好禮抽獎。

  除了闖關尋寶,活動官網上還有花東特色風味餐及伴手禮網路推薦和票選活動,參加票選的遊客,可以參加 「 月月抽 」 活動,獎項豐富,早投票早抽獎!詳情請見 「 花東農遊趣-食材旅行 Let’s go ! 」 ( http://tourno9.coa.gov.tw/agrotour ) 活動官網 。

封面

食材旅行活動照片

本網站刊載之「農政與農情」其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像等皆可轉載使用,惟須註明出處。
  • 回上一頁
  • 102-08-16:7,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