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2013十大神農暨模範農民專輯

農糧署

2013十大神農暨模範農民專輯

出版機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執行製作 /財團法人豐年社

出版年月/民國 102 年 4 月

內容簡介

  農委會為表彰農民在農業領域卓越的表現,每2年辦理一次十大神農選拔,以提升農民的社會經濟地位。神農獎是一項專屬於農民朋友的獎項,自民國 72 年舉辦以來,得獎者包括農、林、漁、牧等四大產業,蘊涵了臺灣農業代代相傳、生生不息的永續傳承精神。本屆選拔工作自 101 年 8 月 1 日開始,經過鄉鎮、縣市、區域和全國等四級,以公開、公正、公平之方式評選,選拔出 10 位神農及 12 位模範農民,均為各領域傑出之楷模。農委會為宣導得獎者之傑出事蹟,特別印行「十大神農暨模範農民專輯」介紹得獎者之成功經驗,期盼未來有更多優秀農民來挑戰神農獎項,以激勵更多農民朋友突破傳統,運用知識與創新技術,帶動農業整體發展,開創農業黃金十年。

本網站刊載之「農政與農情」其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像等皆可轉載使用,惟須註明出處。
  • 回上一頁
  • 103-04-18:5,238